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

2016-11-29 14:16:56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很多女性很是奇怪,自己已经够注意卫生了,为什么霉菌性阴道炎还会复发呢?因此,她们对“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比较关心,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严禁去公共场所洗澡或游泳:公共场所(浴池或游泳池)可能会有一些不洁细菌,这会使你感染此病或加重你的症状,而且已患此症的你也不要去公共场所洗澡或游泳。

2。注意卫生:每日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内裤、毛巾用后煮沸消毒,浴盆可用1%乳酸擦洗。最好每天用0.5%醋酸或1%乳酸冲洗阴道一次,然后塞药。

3。切勿抓痒:有外阴瘙痒等症状时,可用中药外阴洗剂坐浴,切勿抓痒,以免外阴皮肤粘膜破损,继发感染。

4。 停止性生活:治疗期间应停止性生活,且丈夫应去男性科检查,如尿液中发现滴虫,应同时进行治疗。

5。忌辛辣食物:如辣椒、胡椒、咖喱等辛辣食物和羊肉、狗肉、桂圆等热性食物少吃。它们能助火生炎,加重症状。

6。忌吃海产品:虾、蟹、贝等海产品会加重瘙痒。

7。勿吃甜、腻食物:这些食物会增加白带分泌,从而加重瘙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应该注意什么

我们需要坚持进行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当这种疾病发作时,要注意坚持进行用药,合理地进行调节,这样才能避免造成细菌感染,平时大家需要注意一些……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怀孕吗?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霉菌性阴道炎有什么样的危害,所以说大家在生活中就会考虑如果自己有霉菌性阴道炎是不是就不会怀孕呢?或者说在怀孕以后发现自……详细>>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药?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药?阴道炎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头疼的问题,霉菌性阴道炎比较容易反复发作,它可以通过“性生活”使男女双方相互传染,所以针……详细>>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是什么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是需要大家把握的,这是帮助患者准确认识和确诊的需要,专家指出霉菌性阴道炎是妇科的常见疾病,很多女性在感染霉菌性阴道……详细>>

孕期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怀孕期间是很容易患霉菌性阴炎的,但是又不可以乱用药,那么孕期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呢?专家表示,怀孕的女性得了霉菌性阴炎首先不可以自己乱……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