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应该注意什么

2016-11-25 15:06:35      

我们需要坚持进行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当这种疾病发作时,要注意坚持进行用药,合理地进行调节,这样才能避免造成细菌感染,平时大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要注意戒掉烟酒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应该注意什么呢?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

1、注意饮食禁忌。应戒掉烟,酒。另外,酒、辣椒、葱蒜、韭菜、生姜、香菜、狗肉、羊肉也是不能吃的。少吃海鲜类食品,像龙虾、螃蟹、淡水里的鲤鱼等都是不能吃的,同时也要忌酒忌辛辣等食物。霉菌性阴道炎患者要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并同时进行体育锻炼。

2、注意个人卫生。患者都很清楚,霉菌性阴道炎有极高的传染性。生活应该是为了避免感染,不要用别人的内衣,泳装,和浴缸,在公共浴池洗浴提倡淋浴,沐浴后不要直接坐在椅子上,在公共厕所尽量使用蹲式厕所,上厕所后用肥皂洗手,不要在密度大和消毒不严格的游泳池里游泳。

3、注意性生活。霉菌性阴道炎患者的60%通过性接触感染,夫妻一方染病,可以通过性传播给的配偶,并可以通过近距离接触到其它人的家庭生活,所以注意性生活。

霉菌性阴道炎的预防应该注意什么:

1、不洁性生活。不洁的性生活、频繁更换性伴侣是霉菌性阴道炎高发最为主要的原因,性伴侣越多,患病率和复发率也就越高。我们要正确的对待性生活,避免婚外高危性行为的出现。

2、劳逸结合的工作。我们都知道现在社会的压力很大,可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平时一定要多休息,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进行一些户外运动,增强自身的抵抗力。

3、讲究个人卫生。卫生一直是一个常谈的问题,平时忽略个人卫生会让各类病菌有机可乘,我们每天都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勤洗、勤换内裤,不和别人共有毛巾、盆具、浴巾,特别是一些公共场所的设施(坐式马桶、游泳池)尽量少用。

4、定期体检,预防疾病。夫妻相互之间的正常性生活也可能是导致霉菌性阴道炎传染的因素之一,为了避免这一情况发生,专家建议,已婚男女要定期体检,确保夫妻双方都很健康,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各种疾病对幸福生活的干扰。

平时大家需要注意这些注意事项,而且要注意远离不洁净的性生活,平时大家需要注意避免感染,而且要注意坚持进行调理,平时大家需要注意自己的卫生而且要注意内裤的选择,确保夫妻之间,性生活和谐性生活卫生,这样可以远离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很多女性很是奇怪,自己已经够注意卫生了,为什么霉菌性阴道炎还会复发呢?因此,她们对“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怀孕吗?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霉菌性阴道炎有什么样的危害,所以说大家在生活中就会考虑如果自己有霉菌性阴道炎是不是就不会怀孕呢?或者说在怀孕以后发现自……详细>>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药?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药?阴道炎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头疼的问题,霉菌性阴道炎比较容易反复发作,它可以通过“性生活”使男女双方相互传染,所以针……详细>>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是什么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是需要大家把握的,这是帮助患者准确认识和确诊的需要,专家指出霉菌性阴道炎是妇科的常见疾病,很多女性在感染霉菌性阴道……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应该注意抓住治疗时机进行治疗;治疗后注意正确护理和治愈后还要预防复发,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三方面的内容,希望能够对……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