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蛋清状

2016-11-29 11:07:01      

白带和月经一样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白带呈蛋清,是很多女性遇到过的白带异常问题。这多见于排卵期,但白带有异味,多考虑为阴道炎,宫颈炎等,最好是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等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白带异常的病因及其表现是:

1、无色透明粘性白带:多因应用雌激素药物或体质虚弱所致。症状是外观正常,白带量多,伴腰酸乏力。

2、豆腐渣样白带:是霉菌性阴道炎所致,伴外阴瘙痒。

3、脓性白带:常有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老年性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宫腔积液、阴道异物等化脓性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黄色或黄绿色,有腥臭味。

4、血性白带:多由宫颈息肉、老年性阴道炎、重度慢性宫颈炎、宫颈癌、宫体癌或宫内节育器副反应等因素引起。特别是白带中混有多少不等的血液,伴头晕。

民间治愈本病不乏奇方妙药 :

药浴疗法 :

处方:苦参40克,蛇床子、黄柏各30克,苍术、苡仁各15克。

用法:日1剂,水煎1小时,滤渣取液,洗浴外阴道及阴道,日3次。7天为1疗程。

疗效:用药1-3疗程,有效率达100% 。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成蛋清状的原因

正常的白带是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当白带异常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种类,白带成蛋清状就是其中的一种。就白带成蛋清状的原因来说,据相关专家分析……详细>>

白带豆腐状是为什么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的少量粘液状物质,白色透明的鸡蛋清样,既无味,又无刺激性,属于正常情况,白带呈豆腐渣状是属于白带的异常状态,那白带豆腐……详细>>

白带呈白色乳样状正常吗

白带呈白色凝乳样可能是患上了念珠性阴道炎。念珠性阴道炎症状有白带增多,白带为白色、黄水样或脓样,白色凝乳样或豆腐样渣样物,还会略带有臭味……详细>>

白带异常通常有哪些情况 白带异常性状怎样判断

白带是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一般无色(或乳白)无味(略带腥味),受月经周期的影响,然而有些女性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带有……详细>>

白带豆腐渣状用什么药

白带是一种分泌物,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白带的正常与否跟女性的身体状况也有很大的关系。而白带豆腐渣就是白带异常的一种。那么白带豆腐渣……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