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增多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阴道癌急性宫颈炎

白带增多怎么治疗

2016-11-29 11:04:14      

白带增多怎么治疗?医生介绍:其实白带增多是很容易发觉的,白带增多是由很多症状的,我们可以根据症状来确定,自己是否患有白带增多,那么就有人会问,白带增多的症状有哪些,白带增多该怎么治疗等等问题,下面就请医生为大家来做一系列的讲解。

白带增多怎么治疗?医生介绍白带增多会有哪些症状:

症状一、白带增多会导致女性腰酸背痛:

女性白带增多会致使女性元气大伤,几乎天天有大量白带产生,而造成自己的身体体力不支,而造成腰酸背痛的情况。

症状二、白带多且呈豆腐渣状:

我们都知道女性有白带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出现大量的白带和白带形状是豆腐渣的情况就要引起注意了,可能是患有女性白带增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治疗。

症状三、白带多且有臭味:

脓性白带伴腥臭味(或稀脓水样白带)伴有阴痒,常见于滴虫或化脓性细菌感染(淋球菌等)病毒感染急性期。

症状四、白带多且呈黄色:

当女性朋友觉察到自己的白带多且白带的颜色是黄色的时候,就一定要引起注意,往往是由于某些组织坏死或病变所致,量多时需用卫生垫者,更应注意及时就诊检查,排除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体癌,子宫颈癌等。

白带增多怎么治疗?

白带过多牵引的原因很多及时就医是关键

一般情况下,白带增多的话大多数都是有妇科炎症引起的,但是目前能够导致白带增多的原因越来越多,女性朋友也不能盲目的进行治疗,如果盲目判断 治疗,并不能治好疾病反而容易造成病情更加严重,给自身带来更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增多怎么治疗

白带增多怎么治疗?医生介绍:其实白带增多是很容易发觉的,白带增多是由很多症状的,我们可以根据症状来确定,自己是否患有白带增多,那么就有人……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是为何 白带增多怎么护理

怀孕之后,女性盆腔的血液供应丰富,白带量会逐渐增多,这是正常的现象,准妈妈无须担心。如果没有怀孕的女性白带量也增多了,这种情况最好就要去……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恐是四种感染 白带增多怎么办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发现白带突然增多了,那么怎么回事呢?白带突然增多对准妈妈和胎儿会有影响吗?准妈妈如何在孕期预防白带增多呢?详细>>

怀孕后白带为何增多 白带增多怎么办

在怀孕之后有些准妈妈可能是比较顺利的,但是大部分的准妈妈都是会遇到或多或少难以启齿的问题,比如说白带增多,那么怀孕后为何白带会增多?详细>>

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流出来的一种分泌物,正常的白带是鸡蛋清一样的。但是很多女性会出现增多的症状,那么白带增多是怎么回事呢?一般常见的白带增多……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