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2016-11-25 15:49:22      

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有些女性朋友在做完人流手术后出现大出血的情况,这让她们很是担忧,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呢?

1。无痛人流后出血量大的原因有人流手术不全、人流手术后感染、人流手术后子宫腔积血等。人流专家提醒,女性朋友们做完人流手术之后,如果出血时间过长的话,那么就要尽快就诊治疗。

2。有些女性朋友在做完人流手术后出现大出血的情况,这让她们很是担忧,不知道该怎么办。做完人流后大出考虑可能是不全流产导致的,建议做清宫术,及时的诊断治疗,一般是不会影响以后生育的。建议术后注意抗感染治疗,忌房事一个月,忌盆浴,忌食辛辣刺激食品。

3。通常来说,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3到5天阴道就会逐渐停止出血,最多不会超过15天,如果超过这个时间,那么不管是自身原因还是其他的因素,

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如果无痛人流后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或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这时需要及时就诊,对症治疗。无痛人流后出血量大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人流手术不全:人流术后,阴陰道流血不止,或多或少超过两周,并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腹坠痛和腰痛。B超提示子宫稍大,宫内组织物残留,行第二次清宫术清除宫内胚胎或其附属物。需根据患者不同情况,给予相应处理,如刮宫、抗感染等。如果说出现人流后出血时间较长或是出血量较多及出现腹痛等症状,高度的考虑是人流不全的可能。

2、人流手术后感染:常见的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炎、附件炎、盆腔炎等,患者表现为腹痛、腹部压痛和反跳痛,并长期出现小量阴陰道流血或不规则出血,色暗红可伴异味。根据感染情况,给予抗菌治疗,并辅以对症治疗、理疗等。患者应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以提高抗病能力。

3、人流手术后子宫腔积血:人工流产后子宫腔内有血液及血块积存,称为子宫腔积血,主要为吸刮后子宫收缩不良所致。行第二次清宫后,应连续给予三天或以上的宫缩药物和抗菌药物。

女性朋友们做完人流手术之后,如果出血时间过长的话,那么就要尽快就诊治疗,而且如果术后要尽快恢复到原来的身体状况,一定要注意休息,在休息期间,要少看报纸以及电视,少运动,多点休息,这些对于帮助康复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如果出血过多,比如胚囊残留,外阴部清洁卫生不当,术中操作不当等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人流时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上所留下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这种情况随着子宫收缩及创面修复,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详细>>

女性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女性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生活中,做人流的女性越来越多,虽然人流可以帮助女性终止妊娠,但是带来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很多女性在人流后会出现……详细>>

女性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生活中,做人流的女性越来越多,虽然人流可以帮助女性终止妊娠,但是带来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很多女性在人流后会出现出血的情况,专家表示少数出血……详细>>

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一般来说,人流后会有出血的情况,但都只是轻微的出血,而且出血量不会大于月经时的量,但有的女性朋友在人流后却发现自己的出血量很大,比月经量……详细>>

十种情况会导致产后大出血 怎么预防产后大出血

影视剧中的不少孕妇都死于产后大出血,这让无数的女性朋友们心惊胆战,生怕自己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大出血也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会出现的,那么什……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