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2016-11-18 14:19:19      

一般来说,人流后会有出血的情况,但都只是轻微的出血,而且出血量不会大于月经时的量,但有的女性朋友在人流后却发现自己的出血量很大,比月经量还大,对此她们很担心,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好呢?

妇科专家说,人流后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留下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表现为在7天内流出红色、淡红色分泌物,量由多至少,并渐渐停止,分泌物没有异味,一般在10天内干净,但人流后大出血,大多是由于人流时没有流干净导致的,女性朋友一旦遇到这样的情况,需要及时回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如确定是由流产不净导致的必须尽快做清宫手术,以免危害到女性朋友的生命。

人流后大出血的其他原因以及处理办法

1、人流不全;

人流术后,阴道流血不止,或多或少超过两周,并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腹坠痛和腰痛。B超提示子宫稍大,宫内组织物残留。需根据患者不同情况,给予相应处理,如刮宫清除宫内胚胎或其附属物、抗感染等。

2、子宫腔积血

人流后子宫腔内有血液及血块积存,称为子宫腔积血,主要为吸刮后子宫收缩不良所致。行二次清宫后,应连续给予三天或以上的宫缩剂和抗菌药物。

3、血液凝固功能不好

某些人在轻微碰、夹后容易出现瘀斑或起包,那么可能这人的血液凝固功能不是太好,在药流或人流时,可以有大出血或流血时间长等。

以上就是对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的相关介绍,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人流后大出血,对女性朋友都不好,所以女性朋友在人流后如有大出血的情况,必须及时回医院接受全面检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有些女性朋友在做完人流手术后出现大出血的情况,这让她们很是担忧,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呢?详细>>

女性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女性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生活中,做人流的女性越来越多,虽然人流可以帮助女性终止妊娠,但是带来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很多女性在人流后会出现……详细>>

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人流时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上所留下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这种情况随着子宫收缩及创面修复,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详细>>

女性做完人流后大出血怎么办

生活中,做人流的女性越来越多,虽然人流可以帮助女性终止妊娠,但是带来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很多女性在人流后会出现出血的情况,专家表示少数出血……详细>>

十种情况会导致产后大出血 怎么预防产后大出血

影视剧中的不少孕妇都死于产后大出血,这让无数的女性朋友们心惊胆战,生怕自己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大出血也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会出现的,那么什……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