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前几天注意事项

2016-11-25 13:46:07      

请好好避孕!有时候女性即使发生了避孕疏忽的错误,但是很多还没需女性长辈们的刻意提醒,有意外怀孕作为痛苦的警告,女性一定会将避孕琐碎的重要铭记在心!女性别以为避孕疏忽这一点小事不值得重视。很多女性眼中意外怀孕可是与自己的事业“势不两立”的,不好好避孕,让意外怀孕侵袭的可能大幅度提升。别让避孕疏忽出现在自己的人生。

人流前几天注意事项?医院推荐:家庭医生。

提醒:正常宫内孕小于7周可进行药流,小于10周可进行人流,但药流不全还需行清宫术,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手术时间短,出血少,损伤小,恢复快,安没痛苦。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医生会据你的身体状况,妊娠天数,选择适合你的终止妊娠的方法。

女性做人流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主要有一下几点:

1、人流前检查:关于无痛人流的检查,一个都不能少的。女性朋友们在做无痛人流前,千万不可因为自己懒得做或是因为想省钱,从而把相关项目漏掉了。

2、性生活:人流术前一星期内避免性生活。既然已经怀孕了而又不得不去做人流,事前总该让子宫清静一下,让那秘密器官干净一下吧。

3、清洁:无痛人流手术后至少好换一条干净的内裤。

4、衣着:手术之前裤子尽量穿宽松的,自备卫生巾、卫生纸。

5、陪护:这一点是必不可少的。女性朋友们如果一个人跑到医疗机构去做无痛人流的话,出了一点小意外人帮忙解决。

讲解:人流前需要检查项目

1、无痛人流前优先的检查是早孕试纸检测(HCG),也是重要的检查。从妊娠的7天开始,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GCG),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这就是无痛人流前要做的检查之一。

2、血常规检查,是为了看检查是否有其他炎症。这是为了保证术后能够正常恢复,减免很多并发症的发生。

3、B超检查看不能排除宫外孕的情况,以及孕囊大小是否适合手术。

4、尿妊娠试验检查是为了确诊是否怀孕。

5、心电图和肝功检查是为了让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全面了解患者情况,根据不同患者的身体特点做一些特殊处理,以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6、白带常规检查是为了了解阴道内是否有滴虫、霉菌的存在,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若存在以上微生物,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增加术后感染风险。

7、炎症检查,察看是否有炎症,如果发现炎症症状,需要进一步地检查和治疗。一般需要先治疗再手术,以防炎症上行,引起附件炎,盆腔炎,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人流前要消炎几天

关于人流前消炎需要几天的问题,这个不能确定多久时间的,这要根据炎症的轻重,患者体质以及消炎的方法和药物来决定的。不过,一般都不会错过人……详细>>

人流前的几个注意事项

人流前的几个注意事项:因为意外怀孕准备做无痛人流的你,你知道人流前的9大注意事项分别是哪些吗?今天我们就请专家为大家解答人流前的几个注意……详细>>

人流前的注意事项

做人流前要注意什么?意外怀孕,女性朋友们不得不选择人流手术来终止妊娠,而人流前要注意什么也常常被女性朋友问到,那么人流前要注意什么呢?关……详细>>

揭秘:人流前饮食注意事项

人流手术的时候是需要在麻醉下进行的,人会完全丧失意识,如果术前吃很多东西的话就有可能堵塞呼吸道,导致憋气、发绀、窒息等麻醉意外情况发生,……详细>>

人流术前注意事项

社会上,很多朋友做人流手术,原因是没有做好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所以选择终止妊娠。我们知道,人流是终止妊娠最直接的一种方法,但是手术前有什么……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