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人流术前注意事项

2016-11-28 11:23:50      

人流术前注意事项:

1。人流手术当日须术前需要注意禁食6小时,禁饮4小时。

2。人流术前妇科检查,目的是了解子宫位置、大小,确定妊娠月份,排除生殖器官变形。

3。人流术前需评估阴道清洁度,常规白带涂片,分泌物培养,排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等常见生殖感染性疾病。

4。人流术前要注意积极治疗生殖原发疾病,防止术后感染扩散而造成的并发症、后遗证。全身用药(口服、肌注、静滴)与局部治疗(冲洗、雾化、微波、上药)相结合,可缩短术前准备时间。

5。人流术前需做B超检查,是为了确定胚胎位置、大小、排宫外孕、葡萄胎等病理妊娠,提高手术准确性,减轻损伤、防止残留。

人流手术前发现有以下情况者手术暂缓:

(1)人流手术前需了解心脏情况,以确保麻醉安全。心功能不良者遵医嘱选择人流手术。

(2)身体状况不良的,如急性炎症以及妊娠剧烈呕吐引起的酸中毒尚未纠正者等,不能胜任手术需经治疗好转后方可再行手术。

(3)人流术前两次体温测试超过37.5摄氏度者应暂缓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术前吃东西的注意事项

出门前,带几片卫生护垫,一些干净的面巾纸。检查时医生要用消毒液消毒外阴部,如果没有这些准备,检查完了湿乎乎的可就尴尬了;详细>>

人流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女性在怀孕后,通常在怀孕七天左右,人体就会产生一种特异性激素,也就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这个我们可以从尿液中检测出来,以确定怀……详细>>

无痛人流术前注意事项

无痛人流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人流术前注意事项注意什么?下面由专家为您解答无痛人流术前注意事项。人流受术者经过静脉给予麻醉剂后,迅速进入睡……详细>>

人流术前注意事项

社会上,很多朋友做人流手术,原因是没有做好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所以选择终止妊娠。我们知道,人流是终止妊娠最直接的一种方法,但是手术前有什么……详细>>

无痛人流术前注意事项

术前检查:女性在手术前应进行妇科检查以确定胚胎的位置、大小,排除宫外孕、葡萄胎等病理妊娠,以提高手术准确性,减轻损伤、防止残留。避免这些……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