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做人流前要消炎几天

2016-11-21 11:11:52      

关于人流前消炎需要几天的问题,这个不能确定多久时间的,这要根据炎症的轻重,患者体质以及消炎的方法和药物来决定的。不过,一般都不会错过人流的最佳时间的。那么做人流前要消炎几天呢?

人流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的35-50天内。一般在70天内都是可以做人流的。

有很多患者都会有你这样的想法,医院会不会只是为了多挣钱而叫你做这样那样的检查?

简单的说,有炎症说明因为你阴道里有很多细菌,如果不先杀掉那些细菌,到时候细菌会顺着血往上蔓延到盆腔里,会导致盆腔炎附件炎之类的,很可能会影响以后怀孕的。

所以一定要先消炎!至于消炎用药,用哪种药、药的价格什么的就看医生怎么选了。

但是要做人流前最好是先控制好炎症,不然会引起很多并发症,身体是自己的,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人流要休息几天

人流手术之后是必须要休息的,只有经过好好的休息之后,身体才可以尽快的恢复,但是很多女性在人流手术之后总是不把休息当成一回事,其实这是不对……详细>>

做人流需要休息几天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人流方式,都会对人体带来一些或多或少的伤害,因此人流后都需要注意保养,做人流需要休息几天呢?最好是休息半个月,如果急需上……详细>>

意外怀孕做人流是先消炎还是先手术?

患者咨询:专家您好。我意外怀孕了,想去医院做人流,可是检查出有妇科炎症,医生说不能手术,叫我先接受治疗。我想咨询一下意外怀孕做人流是先消……详细>>

怀孕几天能做人流

其实人流过早和过晚都不好,“做人流最佳时间是怀孕后45天左右”。妇科医院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如果怀孕时间较长,再做流产手术,会不利于女性在……详细>>

怀孕几天做人流好啊?

意外怀孕的女性,先想到的就是做人流手术,专家指出,做人流手术如果在佳时间做的话,其对女性的身体伤害是小的。那么,怀孕几天做人流好啊?针对……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