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人流前为何在先查B超

2016-11-25 12:17:33      

人流前B超检查的原因是什么呢?B超是超声传导只是一种声波传导不是电离辐射和电磁辐射,人流前的B超检查在很多女性朋友看来是没有必要的,对此,我院专家做出了观念的错误纠正,人流前做手术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人流前做B超首先是要先确定妊娠是否是宫内孕,这是因为宫外孕也是有妊娠反应的,有的时候这种情况是很难和宫内孕相辨别的。而宫外孕如果不及时的处理对于孕妇会有生命的威胁,,所以B超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二:人流前进行B超对孕囊的大小详细的定位,可以为我们的在手术中提供了帮助。同时在医生做完手术后,就可以测定做出来的胚胎组织的大小,这样可以避免不完全流产的情况。

第三:人流前的B超检查还可以孕囊在宫腔的位置和可能出现的特殊的异常的情况,避免了手术中空吸,给女性造成的身体上再次的痛苦。

第四:人流前的B超检测还可以及时的发现生殖道有没有的畸形,这样在做手术前就会做出相应的准备,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伤,造成医疗事故,同时也给患者造成了身心上的痛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人流术前为何要做B超检查呢?

一般来说,在做人流前需要做很多术前检查,包括妇科检查、白带常规、B超、HCG尿检、血检、肝功能、心电图,其中,做B超是非常重要也是必不可……详细>>

进行人流前为何要进行B超检查的

很多意外怀孕者为了方便省钱需不愿意做人流前B超检查,认为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专家提醒:其实人流前的B超检查是很重要的,可以说直接关系着人……详细>>

人流前为何要做B超检查

避免空吸,太早的话,可能孕囊还没有到达宫腔,具体有没有一些异常的位置,我们做了B超以后就可以看清它的位置,在做手术的过程中就可以有的放矢……详细>>

人流前为什么要做B超?

人流前为什么要做B超? 正常情况下,根据停经史、尿妊娠试验呈阳性者一般可诊断为怀孕,但必须排除宫外孕。只有确诊为宫内孕,才能进行终止意外……详细>>

人流前为何要做B超检查

在做人流之前好多手续问题大家都不是很能理解,但是这确实是对您的身体是有益而无害的。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手术已经不再那么可怕,可是手术后所伴……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