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缓解原发性痛经

2016-11-21 17:01:14      

有多少女性朋友面临痛经的烦恼?根据世界女性健康组织痛经,全球有89%的女性面临痛经困扰,除去生理疾病导致痛经,还有超过50%的女性忍受着无原因的原发性痛经。如今痛经已经成为影响女性生活幸福指数的杀手之一。面对原发性痛经怎么办?

对于原发性痛经,女性朋友可以采取如下护理方式来缓解治疗痛经:

1。注意并讲究经期卫生,经前期及经期少吃生冷和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

2:经期注意保暖,特别是小腹,可以利用热水袋,最新经必舒痛经贴片是更好的选择,温暖子宫同时,中药成分还能治痛经。

3。消除对月经的紧张、恐惧心理,解除思想顾虑,心情要愉快。可以适当参加劳动和运动,但要注意休息。

4。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尤其是体质虚弱者。还应注意改善营养状态,并要积极治疗慢性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原发性痛经怎么缓解

“60%的女性患有原发性痛经,这个人群中又有12~16%的女性痛感尤其强烈。”专家说,从这数据可见原发性痛经困扰了不少女性。多年前,一个……详细>>

缓解原发性痛经

有多少女性朋友面临痛经的烦恼?根据世界女性健康组织痛经,全球有89%的女性面临痛经困扰,除去生理疾病导致痛经,还有超过50%的女性忍受着……详细>>

饮食缓解原发性痛经

酒能通经活络,发性痛经病人适量饮红酒能疏通经络、扩张血管,使平滑肌松弛,缓解原发性痛经;对于气血亏虚型,中医认为甘温能补能缓,因红酒辛甘……详细>>

怎么缓解原发性痛经的病症

原发性痛经患者只要在生活上多加注意,掌握几种有效缓解病症的方法,一般无需特殊治疗。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缓解原发性痛经呢?详细>>

原发性痛经吃什么能缓解?

微酸食物。月经期间可适当吃点有酸味的食物,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缓解疼痛的作用。此外,痛经者无论在经前或经后,都应保持大便通畅,因为……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