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杂音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二尖瓣关闭不全二尖瓣狭窄三尖瓣关闭不全肥厚型心肌病主动脉瓣狭窄

教你怎样测试防辐射服的三大秘诀

2015-07-28 11:25:3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21世纪,健康当道,然而电器的普及成为了健康的隐形杀手。时光任载,80、90后的少男少女如今也都面临初为人父母的责任。面对这严峻的形式,防辐射服也就自然而然应运而生了。而面对市场上鱼龙混杂的防辐射品牌,准妈咪应该如何识别防辐射服的真假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接下来小编将教你怎样测试防辐射服的四大秘诀。

我们用国外知名的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进行测试。

方法一 音响杂音干扰法

把音响打开,把手机放在音响边上,让另一个人拨打这部手机,手机接通,会听到音响发出“吱、吱、吱”的杂音,原因是手机来电时会发出一种若电磁波辐射干扰音响的正常工作,所以音响会发出“吱、吱、吱”的杂音。用防辐射服把手机包起来,再放到音响边上,,这时站在4米外的人拨打电话就不会有杂音了,因为手机发出的辐射不能干扰音响的正常工作。

方法二燃烧布料法

一般防辐射衣服的包装袋内均附有一小块面料供用户检测,用户可以用火烧的方法检测。将其点燃,发现烧过的样品呈网格状,非常干净细密,同样地,小编取出某国内知名产品样品进行同样的实验,发现其金属网格明显稀疏粗糙,效果也就不言而喻。

方法三仪器测试法

把辐射测试仪器放到电脑显示器后面的电源插孔位置能很清楚的看到有比较大的辐射值2010W/CM(微瓦/平方厘米)。把防辐射服挡在显示器后面的插孔位置,这时防辐射服测试仪器和电源插孔中间有一层防辐射服阻隔,看到测试仪器上的数字显示为0,说明显示器的辐射被阻隔了。

教你怎样测试防辐射服,你会了吗?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在众多的防辐射服中脱颖而出,成为千万准妈咪的最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辐射服管用吗?网友戏称防辐射服的三大妙用

近年来,防辐射服在市场上火起来,源于其消费对象——怀孕女性对腹中宝宝健康的重视程度提高。当然也与目前多数女性推迟怀孕,不无关系。除了防护……详细>>

孕妇有必要穿防辐射服吗 测试防辐射服有几种方法

近年来,职业女性越来越多,大家最下一代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多尚在工作岗位上的准妈妈们都会选择防辐射服减少辐射对于宝宝的伤害,工作环……详细>>

怎么清洗孕妇防辐射服

目前市场上的防辐射服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把不锈钢丝纤维与布纤维一起混纺制成的, 这种防辐射服可以清洗,但是也没有必要天天洗的,和普通干衣服……详细>>

防辐射服有用吗 什么时候穿防辐射服

越来越多的孕妈会在工作时穿上防辐射服了,甚至在家里休息的时候也穿上,但是,在真正使用防辐射服的同时,大多数的人对于穿防辐射服是否有用的问……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洗 防辐射服可以用多久

都说,怀孕的女人最美。孕育生命是每个妈咪圣神的使命!如今,电磁辐射无处不在,手机、电脑、微波炉辐射在我们周围,时时刻刻都在危害人们身体健……详细>>

  • 王冬元

  • 李树岩

  • 田野

  • 王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