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女生长小胡子

2015-07-15 14:25:21  来源:搜狐    转载

如果女人长胡子,那会是什么样子呢?阳刚?狂野?性感?看看女明星甚至是英国女王长胡子后的效果图,是不是觉得莫名的喜感?这就是为何只有男人长胡子的缘故吧。

现实中女性长胡子的原因:

但受某些方面影响,女人真的会长胡子哦:毛发的生长受神经、内分泌系统的控制及调节,其中内分泌雄性激素代谢影响最为明显。

汗毛天生浓密

一些女性汗毛比较浓密,唇部及下巴部位的汗毛较为粗黑明显,看上去就是长了“胡子”。

如果是此类的毛发,可以用冰点复合彩光或冰点半导体激光脱除。光子或激光脱毛完全治疗后,胡子就不会再长出来了。

病理性毛发浓密

如果患上一些病症如多囊性卵巢综合征、由脑垂体肿瘤、肾上腺皮质肿瘤致雄激素水平增高,就会引起毛发增多。如果女生突然间长出胡子,就要注意身体是否出现问题,及早地接受治疗。

·英国印裔女子考尔就因患有囊性卵巢综合症长出胡子。

·英国的玛丽亚姆在二十几年前生下儿子后,也长出了胡子。

服用激素药物

下图的主人公就是一个女变男的案例。女变男变性者通常要服用雄激素才能维持男性特征,但他并未切除子宫,因而可以正常受孕,所以才会怀着孕却长着男人的胡子。

返祖现象

返祖现象是一种特殊的遗传现象,至今还未能很好地解开这个谜题和解决这种问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女性会长小胡子?女性有小胡子怎么清除?

不少爱美的女性都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的毛发太重,年轻貌美的女孩除了头发可以毛发重一些,身体的其他部位毛发还是希望少一点,干干净净的。特别是很……详细>>

女生有小胡子怎么办

现在也有不少女性朋友的唇部长出了毛绒绒的“胡子”,女生长胡子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那么,女生长胡子该怎么办?详细>>

去除女生小胡子的几个方法

女生长胡子要怎么去除?去除女生胡子的方法有哪些?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去除女生胡子的方法。详细>>

女生长胡子的原因

青春期,接近一成女孩子出现长胖、月经不准、长痤疮甚至长出“胡须”等症状,别以为这些只对青春“大煞风景”,不及时诊治,会累及育龄期的生育,……详细>>

女生长胡子怎么办

女人长胡子,您看到过吗?相信很多人会感到奇怪,女人为什么会长胡子呢?胡须不是男人的专利吗?但实际上女人确实是会长胡子的,那么女生长胡子的……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