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生的小胡子可以去掉吗?

2016-12-12 15:44:38      

有时候我真想用剪子减掉,现在我离家很远,不想再因为自己的体毛多让人家嘲笑,女人长胡子可以刮吗?女生嘴边长‘胡子’,确实令女性特有的柔媚气质大打折扣,‘小胡子’该如何解决掉呢?

有一部分女性长出一层黑茸茸的胡子,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所致,也可能是药源性的,如使用地仑丁、皮质类固醇、补骨脂素或链霉素等。这种药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药后症状即可消失。若少女长出较明显的茸胡子,应该到有条件的医院进行内分泌检查,以发现可能致病的原因。但绝大多数多毛症患者仅需要对症治疗。

如果想要短期效果,这些女孩可以考虑脱毛膏,蜜蜡、贴布等方法,这些方法都可用来对付那些柔软细小的汗毛,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尤其像贴布脱毛,轻巧、方便、持久。但是这种方法的缺点就是对肌肤比较刺激,如果肌肤容易过敏,或者用得太过频繁,会造成红肿过敏,那样会适得其反。

比较理想的脱毛方法是激光脱毛,它速度快痛苦小,但激光除毛,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

激光脱毛不是十全十美,因为它最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另外,长‘小胡子’的女孩最好改变饮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尽量少吃生冷油腻辛辣的食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胡子美女的脱毛救星

但选择这些方法时你要注意如下两点:一是怕疼的人不要考虑这三种方法,因为三种方法都有疼痛感;二是这几种脱毛用品均含有化学成份,对肌肤比较刺……详细>>

黄褐斑可以去掉吗

黄褐斑可以去掉吗?精神因素可诱发黄褐斑或导致黄褐斑加重,这点已经得到很多人的认可,特别是黄褐斑的发病部位多为面颊,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外貌……详细>>

脖子后面有痣能去掉吗

脖子后面有痣能去掉吗?脖子上有痣的人很多人称为苦情痣,也有人说脖子上的痣是由于前生在过奈何桥的时候,没有喝下让自己忘记前生所有往事的孟……详细>>

痘坑能去掉吗 祛疤祛坑对症下药

疤痕一直是女生的一块心里顽疾,尤其是青春痘留下的疤痕,使脸上像是月球表面一样,凹凸不平,看上去很恶心。一般痘痘留下的疤,使用药膏都见效甚……详细>>

痘印怎么去掉

最简单的方法是多用一些美白类的产品,各大品牌的美白洗面奶、美白精华液、美白面膜都是不错的选择。原理上来说这类产品都是最简单的曲线救国,通……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