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防辐射孕妇装多少钱

2015-06-08 12:23:3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防辐射孕妇装价格怎样呢?那我们先来说说,辐射是什么?虽然现在很多的电器上都贴有符合国家标准的辐射量,但是生活中许多产品产生可大量的辐射,但是这种辐射是慢性的,不容易察觉。

防辐射孕妇装根据材质不同,可分为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面料服饰,金属纤维防辐射孕妇装价格一般从200-600不等,银纤维价格从500-1200元不等,以上为大部份品牌平均价格。根据不同的品牌和销售方式,价格也会不少的差异,比如国内品牌的比国外品牌的成本低,价格要优惠一点,厂家网络直销的,比实体店要实惠。

但众多的电器集中起来对于人体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对身体抵抗力低下时期的孕妇危害就更大了。防电磁辐射的服装应该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早期的防辐射服装由于技术的落后和不成熟,效率也低,成本很高,主要是从事雷达,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使用。

我国知道上个世纪末才渐渐的引起了人们对电磁防护的印象,直到近几年可正常穿着的面料才赶上世界水平,随着技术的深入,目前可以将这种服装编制的很轻薄,透气行好,并且大大提升了防辐射的效率。

防辐射服穿着是,稠密的金属网在身体的周边形成一个安全的防护罩,能有效的的进行阻挡,折射紫外线,电磁波等避免人体和胎儿的受伤。具有舒适,透气,无耻及,无副作用,等特点。

第一代的防护服采用是涂层的工艺,即事将金属漆喷涂在材料上,形成片状的屏蔽层,优点是屏蔽性好,但是不宜长期使用,容易形成皮肤过敏的等副作用。

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多的东西,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身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网友鸨懝庂蟁50959这样点评“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价格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防辐射服两类。银纤维防辐射服和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哪种好?金属纤维的孕妇防辐射服耐洗涤、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品牌

产品名称:爱家防辐射孕妇装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得多少钱?什么牌子的防辐射服好

怀孕乃是头等大事,家有孕妇,家中所有人都围着准妈妈转了,任何会伤害准妈妈和宝宝的东西都得靠边站。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中电器越来越多,……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哪个好

怀孕是头等大事,家有孕妇,家中所有人都围着准妈妈转了,任何会伤害准妈妈和宝宝的东西都得靠边站,但是家中电器众多,孕期中的妈妈还得继续接触……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