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防辐射孕妇装哪个好

2015-06-11 20:35:3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怀孕是头等大事,家有孕妇,家中所有人都围着准妈妈转了,任何会伤害准妈妈和宝宝的东西都得靠边站,但是家中电器众多,孕期中的妈妈还得继续接触电器,手机,电脑等辐射源,辐射对宝宝伤害很大,甚至会引起流产,胎儿畸形,胎儿缺陷等,这时候选购一款防辐射的孕妇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辐射效果了。

怀孕中的女人最美,在选择衣物的时候也希望时尚得体,新颖别致的服装,但这只是购买普通衣服时候的选择标准。在购买防辐射的孕妇装的时候,我们更得把健康和安全考虑进去,大家都知道怀孕期间准妈妈们比平时有了更多的不方便,不喜欢复杂繁琐的过程。防辐射的孕妇装的设计风格就是大方而简约,让准妈妈们在轻松舒适的穿着中就可以充分保护腹中的宝宝。享受着一个女人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

怀孕防辐射服有用吗,专家说,胎儿呆在母体中时候,外面有母亲的子宫和皮肤阻挡,所以一般来说,当胎儿发育成型后,只要孕妇不是长时间处于辐射环境,或者短时间受到高强度的辐射照射,辐射对胎儿的影响不会太大。但是在胎儿只有两到三周的时候,只是一个几个细胞的胚胎而已,任何一个细胞的损坏或死亡都有可能造成胎儿的死亡或畸形。在怀孕的前两个月,胎儿都极易受到辐射的影响。即使胎儿出生时并未发现异常,但是他在未来得癌症的可能性比别人更大。

因此孕妇采取适当的防辐射措施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针对孕妇推出的防辐射服经过实验也是有效果的。怀孕防辐射服有用吗,相信经过专家的解答,你已经有了答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辐射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准妈妈们要想打消对防辐射服的疑虑,那就不要贪涂小便宜咯。高端防辐射服,质量有保障,都经过专家测定。当然自己也有测定防辐射服的真假哦,以下……详细>>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网友鸨懝庂蟁50959这样点评“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价格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防辐射服两类。银纤维防辐射服和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哪种好?金属纤维的孕妇防辐射服耐洗涤、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品牌

产品名称:爱家防辐射孕妇装详细>>

最好的孕妇防辐射服牌子 效果最好的防辐射孕妇装

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推出了2011年十大最好的孕妇防辐射服牌子排名的权威报告。在100多个城市调查,评选出效果最好的防辐射孕……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