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胎动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脐带缠绕脐带打结

孕妇生男生女的特征

2015-06-08 12:38:2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民间关于“孕妇生男生女的特征”,你知道多少?没有生过宝宝的,恐怕也无法判断这些生男生女的特征孰对孰错。今天,小编给您一一收集起来,仅供大家参考。

1、清宫表推测是男就男是女就女。

2、尖肚子男,圆肚子女。

3、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4、除了肚子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的男,反之女。

5、脚不肿男,脚肿女。

6、反应不重男,反应重女。

7、准妈妈饮食上喜酸则男,喜辣则女。

8、孕妈怀孕期间变丑则男,变漂亮则女。

9、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这是比较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10、胎动感觉拳打脚踢男,整个身体翻动女。

11、比预产期早生男,晚生女。

12、肚脐突出男,不突出女。

13、B超显示宝宝脸朝外的男,面对则是女。

14、肚脐以上妊娠线直、细、直达两乳间男,反之女。

15、妊娠线偏左男,偏右女。

16、胎动偏左男,偏右女。

17、胎心的快慢强弱。一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

18、怀孕期准妈咪勤劳的男,懒惰的女。

19、准妈妈鼻子变大的男,不变的女。

20、喜食长条蔬菜水果的男,圆型蔬菜水果的女。

21、尿检偏碱性的男,偏酸性的女。

22、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

要提醒各位妈咪的是,判断胎儿性别最准确的办法就是B超,不过国家已经明文禁止了这种检测胎儿性别的方法,所以,我们只能通过观察孕妇表现出来的种种特征去推断生男生女。而任何判别胎儿性别的方法都不是百分百可信,所以准妈妈们不要太过于迷胎儿性别的判断,顺其自然最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怎样看生男生女

胎心率可以看出胎儿性别?孕妈乳头变化也能看出怀的宝宝是男是女?孕妈咪的腹部是否凸出也能判定生男生女?腿上的汗毛比孕前长得快的孕妈怀的是男……详细>>

孕期生男生女孕初期特征

饮食。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出……详细>>

生男生女的秘诀

胎儿的性别是性染色体决定,而带有Y染色体的精子在碱性环境中活力较强,容易生男孩,而带有X染色体的精子在酸性环境里较为活跃,容易生女孩。针……详细>>

生男生女有秘诀

为了弄清原理,我们先从精子的特征谈起。据研究发现:精子X和精子Y各有特点。精子X的头较大,体积较大,活动比精子Y慢,对酸性的耐受力和对宫……详细>>

怎样预测生男生女

很多家庭常常会考虑这胎生下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如果是生儿子的话,就不打算生二胎了,如是女儿打算生二胎。因此民间中出现很多所谓的江湖骗子,说……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