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吃了毓婷还会怀孕吗

2015-06-08 11:58:2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吃了毓婷还会怀孕吗?其实还有可能会引起怀孕。紧急避孕药只有在性生活后才可以起到作用,因此吃了紧急避孕药后又发生性行为,必须采取避孕措施,否则仍有妊娠的可能。

毓婷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1。毓婷是用于避孕失误的紧急补救避孕药,不是引产药。

2。毓婷不能作为常规避孕方法,不推荐频繁使用,服药后至下次月经前应采取可靠的避孕措施。

3。如服药后2小时内发生呕吐,应立即补服1片。

4。如逾期1周月经仍未来潮,有可能妊娠,应进行妊娠检测,或进一步咨询医师。

5。服药后约3~5周如出现子宫不规则出血或严重下腹疼痛,应及时就医以排除异位妊娠。

6。毓婷用于17岁以上人群,17岁以下如需使用请咨询医师。

7。建议哺乳期妇女服用毓婷后暂停授乳至少3天,在此期间应定时将乳汁挤出。

8。对毓婷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9。毓婷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10。请将毓婷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毓婷避孕药的副作用

如果在同房的时候没有做好避孕措施或者避孕失败,而又没有怀孕打算的话,女性应服用紧急避孕药事后避孕。毓婷就是一种紧急避孕药。详细>>

毓婷会导致月经不调

毓婷即左炔诺孕酮片,是一种常用的口服紧急避孕药。那么毓婷会导致月经不调吗?毓婷的避孕原理:毓婷的避孕机制是显著抑制排卵和阻止孕卵着床,并……详细>>

怀孕只吃了一个月叶酸可以吗

育龄女性应从孕前3个月开始每日补充叶酸0。4mg,并持续至整个孕期。如果你对自己的情况不能准确判断,一定要咨询医生的意见。吃叶酸最好是早……详细>>

来月经还会怀孕吗

有些女性在月经期间同房,没采取避孕措施,很担心会怀孕。究竟月经期间会怀孕吗?月经期间同房会不会怀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来月经还会怀孕吗

有些女性在月经期间同房,没采取避孕措施,很担心会怀孕。究竟月经期间会怀孕吗?月经期间同房会不会怀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