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无痛人流打麻药会不会痛

2014-09-02 10:32:10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那些因为意外怀孕而选择无痛人流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无痛人流医院。选择自己适合的医院做人流才能保证无痛人流顺利进行,女性的健康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证。那么如何正确选择无痛人流医院呢?

临床常有麻醉不良反应发生,比较常见的呼吸抑制、循环抑制、药物过敏等。因此,开展无痛流产的医院必须具备人力和物力条件。人力指的是必须有精于急救处理的麻醉执业医师,术中必须在场监护;物力指的是必须拥有呼吸、循环急救设备和药物。

专家:无痛流产术要求妊娠5-8周,孕囊直径为10-31毫米,过大或过小都会提高手术难度和危险度。需住院手术。由于术后常有头晕症状,建议病人手术时必须由家属陪同签字并术后护送。术后24小时内不自行开车、骑车,以防不测。术前术后请好假保证适当休息,因为无痛流产实质与普通的人工流产完全一样,区别仅在于手术前施行了麻醉,故当时无疼痛感觉,但身体受损的程度是完全一样的。

如何正确选择无痛人流医院

1、无痛人流手术医院的正确选择很重要,首先应该选择正规医院,尤其是应到能认真对待女性宫颈、生殖疾病的专业医疗机构。并且要选择一个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手术医师,这点很重要。一些临床经验不足的医师容易操作不当,造成子宫穿孔等并发症,由于受术者打了麻药,手术医师不容易发觉,会引起大出血,甚至有生命危险。无痛人流手术医院环境也很重要。普通的手术室在做无痛人流手术时容易引起细菌感染,最好是在无菌手术室进行手术。

2、无痛人流要能够做到安全、专业、收费低。而且现在有一些小诊所虽然收费低,但是,那些小诊所为了压低价格,在人流手术前故意减少一些必要的检查,最后导致妇产炎症趁虚而入,宫颈受到严重的损伤。

3、选择正规无痛人流医院,无痛人流术为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解决意外烦恼的,而且该项技术操作时间短,只需短短的几分钟,让女性朋友在甜美的睡梦中就能走出意外,术后只要留院观察几个小时就出院,安全、方便、快捷、是广大女性朋友的首要选择。

4、在无痛人流技术上衍生出的新技术,顾名思义它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可视,这样就有些的避免了传统人流术的盲目刮宫,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避免传统人流术给患者带来的其他综合征。该技术最大的优势还有,是零值技术,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无需住院,不影响受术者的生育功能,不影响她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多久可做无痛人流 到底会不会痛?

很多女性怀孕后,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是好?以待胎儿长大,导致不能做无痛人流。那么怀孕多久做无痛人流好?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详细>>

无痛人流真的就不会痛吗?

意外怀孕后很多女性对于流产非常恐惧,目前有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一般来说怀孕7周内的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流产,如果错过药物流产最佳……详细>>

做完无痛人流,苏醒后会痛吗?无痛人流有什么危害?

意外怀孕时多数女性会通过流产的方式终止妊娠,如药流或人流,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无痛人流。相对来说无痛人流手术简单且用时短,吸宫顺利的话3~5……详细>>

无痛人流会不会出现麻醉意外?无痛人流的4大危害不得不防!

生活中本就存在有很多的意外情况,比如说由于没做好避孕措施导致意外的怀孕。若是没有做好生养孩子的准备,很多人都会选择人流。现代医学技术发达……详细>>

无痛人流会不会诱发阴道炎?

女性在人流手术之前,一些繁琐的妇科检查使得很多女性感到难受。不少人就会想方设法逃避,人流是终止意外怀孕的一种方法,手术操作都是从阴道进入……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