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适应症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割双眼皮也有禁忌 这几种类型不适宜做双眼皮

2017-02-10 08:35:20      家庭医生在线

整形手术是一种特别的手术,是在人健康的基础上,造就美,进而让人活的更出色、更享受,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行整形手术的,我们今日要来看看的就是,哪些眼型不合适割双眼皮?

以下几种类型就非常不合适个割双眼皮:

1、圆脸型者。有些单眼皮圆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若是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蜜的感觉。此时候若是做了双眼皮,反而画蛇添足。

2、圆眼睛者。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高低宽度超过一般人眼睛的高低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

3、肿眼泡者。肿眼泡这类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天真烂漫。

4、金鱼眼者。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是做双眼皮,就会显得眼球更加凸出。

割双眼皮手术前的准备工作?

1、做好面部清洁,不要涂抹任何护肤品,如,润肤水,乳液,BB霜,隔离霜等。保持素颜最佳。

2、术前禁止服用阿司匹林,青霉素和抗生素类药物,如有服用,请及时和医生进行沟通。

3、如果对麻药过敏,药物过敏或者抗麻者,请及时和医生沟通。

4、女性来月经期不要做,最好避免月经期。

割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1、饮食上主要以不要吃辛辣,腥的海鲜食物,过咸的刺激性食物。食物以清淡为主

2、避免眼部沾到水,以免眼部感染。

3、一周内禁止看报纸,电视,电脑。

4、避免高温的照射,不要做桑拿,汗蒸等。

5、早睡早起,避免熬夜的习惯。

6、保持心情的放松。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手术 眼整形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也有禁忌 割双眼皮术前术后小贴士

整形手术是一种特别的手术,是在人健康的基础上,造就美,进而让人活的更出色、更享受,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行整形手术的,我们今日要来看看……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想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皮,是爱美者的美丽愿望。双眼皮可以凸显爱美者的气质,但是没有双眼皮的美眉们,心里有些遗憾。每次看着身边的朋友和同事……详细>>

割双眼皮并非人人适合 这些是禁忌人群

想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皮,是爱美者的美丽愿望。双眼皮可以凸显爱美者的气质,但是没有双眼皮的美眉们,心里有些遗憾。每次看着身边的朋友和同事,……详细>>

割双眼皮也有禁忌 几种眼型不适合割

如果是单眼皮或者眼睛过于小的话,就没有什么魅力可言了。于是,双眼皮整形成为拯救眼部魅力的首选。对此,整形专家指出,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割双眼皮手术好不好?很多想进行割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美丽是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的,双眼皮手术可以实现女人大眼睛的美丽愿……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