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术前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双眼皮手术术前应做哪些准备

2015-04-02 10:33:3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迷人的眼睛,可以给你的整体加分,双眼皮是这个时代美的标志,许多的单眼皮MM都想拥有一对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在整形手术中也较为便宜,成为了平常人都能做得起的手术。所以,双眼皮手术术前应做哪些准备?

  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重睑俗称双眼皮,重睑术是一种最多、最常见的美容外科手术,它深受人们的欢迎。然而,要使每一个手术术后效果都漂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韩式切开翘睫毛重睑术以个人气质,结合时代及区域的审美特点,打造人体黄金比例的自然双眼皮,无疑是当下最漂亮、最受欢迎的一种重睑术。

  双眼皮手术术前应做哪些准备?如果您要求行重睑术,专家提醒你一定要做以下准备。

  首先,须知单、双眼皮的选择只是个人审美观的不同。只有自愿且术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决心,双眼皮术后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否则,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其次,须知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与原有的容貌基础有一定关系。多数求美者仅使眼睛形象得到改善,对整个人的容貌则未必有很大的改观。

  最后,在重睑手术前一天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物应向医生说明。手术后应遵从医生医嘱,避免眼睛疲劳。

  此外,与医生的交流和沟通是十分必要的。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医生,向医生了解必要的手术情况,以做到心中有数。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础上,尽可能做出适合您的手术设计。

(责任编辑:邹华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手术 术前的“四”个知道

眼睛的美与面部的美容关系很大,人们通常认为双眼皮显得聪慧有神,充满活力,美观大方。因此,一些单眼皮的人也希望通过美容整形把眼皮改成双眼……详细>>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5个标准

双眼皮带给人的感觉是熠熠生辉,永远都是那么的有精神美丽,这让单眼皮的求美者可是羡慕不已。其实,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详细>>

什么是微创双眼皮手术?微创双眼皮加开眼角怎么做?

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首先要有双眼皮才行,做双眼皮时,微创手术是很多人选择的方法,微创双眼皮手术让很多人变得更漂亮,很多人对于微创双眼皮手术……详细>>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有五个 术后需注意什么

双眼皮带给人的感觉是熠熠生辉,永远都是那么的有精神美丽,这让单眼皮的求美者可是羡慕不已。其实,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也……详细>>

割双眼皮也有禁忌 这几种类型不适宜做双眼皮

整形手术是一种特别的手术,是在人健康的基础上,造就美,进而让人活的更出色、更享受,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行整形手术的,我们今日要来看看的……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