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来例假能割双眼皮吗?

2014-06-24 09:22:2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割双眼皮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小手术,它是用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体眼部进行整形再塑的手术。所以在女性经期一定不要做类似割双眼皮的美容手术。

在正常情况下,美容手术后的创面应很快形成凝血块,但女性在经期中由于血液中的纤维蛋白酶原的前体激活物增加,达到最大值,可破坏美容后伤口的凝血块,并引起出血或出血时间延长,从而在病菌乘虚侵入的情况下,引起伤口感染。

人的血液中存在着具有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和具有溶血作用的纤维蛋白酶原前体激活物,只有这两种物质保持平衡,人的血液才能正常流动。

而女性在月经期间由于前体激活物在血液和子宫内大增,故可引起子宫周期性出血。为了预防割眼皮手术后伤口感染,专家建议女性要在月经停止后三天才可做美容手术。如在经期进行,应服用疗效好的抗菌药。

另外,专家提醒凡是服避孕药的女性,在服药期间不要做美容手术,因避孕药也可导致人体纤维蛋白酶原的前体激活物增加。通过以上的内容,相信大家对月经期能割双眼皮吗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有更多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院专家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

专家提醒,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临床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这些都是保证手术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一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外貌完美无缺,尤其是有一双大眼,所以有很多女性朋友选择去割双眼皮,但是不知道割双眼皮的我还……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想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皮,是爱美者的美丽愿望。双眼皮可以凸显爱美者的气质,但是没有双眼皮的美眉们,心里有些遗憾。每次看着身边的朋友和同事……详细>>

割双眼皮效果好吗

割双眼皮效果好吗?割双眼皮现在已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整形项目了,是多数人接受度最高的一种整形项目。而且割双眼皮可以使眼睛变得非常有神,有着……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

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说,众所周知,割双眼皮是现在很流行的眼部美容方法来着,通过割双眼皮能有效的改善单眼皮女生的烦恼的。……详细>>

割双眼皮也有禁忌 割双眼皮术前术后小贴士

整形手术是一种特别的手术,是在人健康的基础上,造就美,进而让人活的更出色、更享受,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行整形手术的,我们今日要来看看……详细>>

  • 吴弢

  • 吴伟炽

  • 田利华

  • 宗兆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