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开内眼角手术要多少钱?

2014-04-28 17:26:19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都看过电视,电视里面有很多明星,她们天生就是那么的美么?他们的眼睛天生就是那么的大么?其实很多明星们开内眼角来增大眼睛这已经不是秘密了。现在也有很多人开内眼角来增大眼睛。那么开内眼角手术多少钱?

眼位于五官之首,是人体的视觉器官,能接受外部信息;同时,眼也是人类心灵的窗口,它能将人内心世界中的复杂情感和思想活动如同显示器般地展现出来,因此,它也是人类的表情器官,是展现人的内在美的舞台,正是因为眼睛可以传情达意,才会吸引更多的审美者的目光。

理想而美的眼:理想的眼处于标准位置,与眉、鼻位置协调,两内眦间距约为眼裂宽度。睁眼平视时,眼裂高度为7-12mm,眼裂宽度为25-30mm,其宽度与面宽的比例应符合“三庭五眼”的“五眼”要求,睑裂倾斜度为外眦高于内眦2-3mm,内外眦连线与水平线夹角约为10°;内眦角较圆钝,外眦角较锐利;睫毛浓密、弯曲、乌黑、上翘。

内眦开大术即开内眼角手术,它是内眦赘皮、小眼综合症的主要矫正术之一。通过新内眦点的建立、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的处理、内眦角及下睑的成形等方法来开大内眦;它的手术方法主要包括Z成形法、Speath法、Y-V成形法、Mustarde法等。

开内眼角手术多少钱?

1、开内眼角方法,V或L形赘皮切除开内眼角方法,横切开内眼角方法,Z-成形开内眼角方法,一步跳法等等。不同的手术方法开内眼角多少钱就不同。

2、选择的医院影响开内眼角多少钱,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开内眼角方法才能达到最好的开内眼角效果。

3、开内眼角多少钱与成本的选择有关,开内眼角手术多少钱的成本,在市场上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据了解,开内眼角手术在所有的美容整形手术中的收入大约占25%的比例。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内眼角手术的后遗症

开内眼角手术的后遗症?有些人眼睛小且眼部形态不佳,像这种情况就可以通过开内眼角手术来进行改善。开内眼角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可以……详细>>

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开眼角整形手术分为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针对不同的眼部形态特征,开眼角整形手术的效果手术方法以及效果也会不同。那……详细>>

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开眼角整形手术分为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针对不同的眼部形态特征,开眼角整形手术的效果手术方法以及效果也会不同。那么……详细>>

开内眼角修复多少钱

开内眼角修复多少钱?这应该是很多打算做开内眼角修复的爱美者所关心的比较现实的问题了。那么都有什么因素会影响到开内眼角修复的价格呢?详细>>

什么是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