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知识 > 护理 > 保健 > 正文

日常生活如何快速去除眼袋

2014-02-21 09:22:57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 为了消除烦人的眼袋,不知试了多少方法,即使不再熬夜,它就像整个脸部唯一突起的小山,悬在眼下,再怎么美丽的眼睛也因为它而失去风采。眼袋是老化现象之一,人到老年,下眼睑松弛、眼眶内脂肪膨出,就会形成难看的眼袋。出现眼袋,不但看起来没有精神,也好像苍老好几岁,实在令人心烦不已。保养外,更要注意放松精神和生活压力。

其实,只要用对日常护理方法,就可以最大程度弱化它的存在感。下面介绍去眼袋的热敷、冷敷法。眼部护理,美丽有道,拯救绝望眼袋。

一、眼部护理热敷法

方法1、把橄榄油加温,用棉棒蘸取,在下眼睑处轻轻擦拭并轻摁一会儿,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使之充分吸收。

方法2、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把化妆棉剪成眼膜状,让其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分钟。

二、眼部护理冷敷法

方法1、把两个铁质的汤勺放到冰箱的冷藏柜中,过10分钟后拿出来直接熨贴在眼袋上,可以快速搞定问题。

方法2、把喝过的黄春菊或绿茶茶包冷却,先在眼部周围抹一些橄榄油,再把冷却了的茶包敷在眼袋处,再敷在眼睛上休息片刻。

方法3、1滴迷迭香+1滴玫瑰,滴在冷水中,然后用毛巾吸收拧干,敷在眼部15分钟左右。

眼袋,困扰许多姐妹们的一个重大问题。只要被眼袋缠上了,就是个没完没了的噩梦。其实,只要用对日常护理方法,就可以最大程度弱化它的存在感。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去除眼袋?日常要注意3小点

眼袋是指由于退行性变化造成,眼睑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筋膜的张力减低,致眶内脂肪组织经下睑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前如袋状膨出的表现。那么,眼袋的……详细>>

如何快速去除眼袋? 去眼袋的误区有哪些?

问不出女人的年龄不要紧,看眼周来估肯定八九不离十。为什么眼周如此难保养?我们的眼睛每分钟平均眨合几十次,上妆卸妆、戴拿隐形眼镜,分分秒……详细>>

手术治疗帮你快速去除眼袋

普通方法无法消除眼袋,怎么办?爱美的女性是否还在为眼袋而苦恼呢?不如来看看如何通过手术消除眼袋吧。不过以下的建议仅供参考。详细>>

如何有效的去除眼袋 针灸+按摩

睡眠不足是形成眼袋的主要原因,它严重影响形象,让人显得无精打采,因此人们对如何有去眼袋十分关心。以下就简单介绍一些去除眼袋的方法。详细>>

如何防止眼袋?去除眼袋的最好方法

问不出女人的年龄不要紧,看眼周来估肯定八九不离十。为什么眼周如此难保养?我们的眼睛每分钟平均眨合几十次,上妆卸妆、戴拿隐形眼镜,分分秒……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