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耳鼻喉 > 疾病 > 耳鸣 > 正文

耳鸣后果

2015-10-10 00:06:2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耳鸣都有什么危害?耳鸣的发生不但影响着我们的工作,还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噪音、还有一些耳朵的疾病造成了耳鸣的危险,像是中耳炎,或是一些脑血管疾病等等都有可能引起耳鸣的发生,耳鸣都有哪些危害呢?就请专家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1、影响听力:耳鸣的发生会使耳朵里有隆隆的声音,以至于影响听力的发生,严重了听力会渐渐的消失。

2、影响睡眠:耳鸣到了睡觉的时候,也别是晚上比较安静的时候,就会越发的响亮,给睡眠造成影响,其精神当然也不会好,造成睡眠质良别的极其的差。

3、影响情绪:耳鸣的发生还会严重影响人们的心情,使耳鸣的人产生担心,忧虑,烦躁,还有因长期失眠还会产生抑郁症的危险,因耳鸣产生的痛苦更是多之又多,还有的人因耳鸣造成的影响使其精神很不好,甚至有不想听见声音的想法,达到难以忍受的程度。

4、影响工作:因为耳鸣常常使别的声音听不清楚,有时同事的讲话会听不清,还以为是不愿搭理,造成了之间的矛盾,上司交代的工作没有听清,没有完成好,造成上司误会没有工作能力,引起的事情真是苦不堪言。

5、影响家庭生活:治疗耳鸣会给家庭带来经济上的负担,又长期的吃药,还会有要无副作用,在加上精神状态不好,易烦躁可能对家庭造成一些影响,所以家人要给与支持。

耳鸣都有哪些危害呢?大家了解耳鸣的危害了吗?所以要尽快治疗。温馨提示:如果发现耳鸣的迹象就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了,早发现,早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久经不治的耳鸣有什么后果?

耳鸣耳聋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因为对其缺乏了解,因此不被重视。有些患者就会出现这样的心态“耳鸣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治也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吗?实……详细>>

先左耳耳鸣后右耳耳鸣

耳部的疾病。比如人的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聍栓塞或者是外耳异物等,还有的就是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或者是耳硬化以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详细>>

长期耳鸣头痛会导致什么后果?

听神经病变:如听神经炎、听神经瘤,后者耳鸣呈进行性,且伴头痛、眩晕等症状。详细>>

耳鸣_产后耳鸣_产后耳鸣怎么治疗

产后气血虚弱,加上晚上劳累喂奶,前几天耳朵嗡嗡响,到现在没停过。请问为什么会产后耳鸣?可以怎么治疗?详细>>

噪音会导致耳鸣这种病吗?耳鸣的危害有什么

耳鸣的危害性是极其严重的,它的出现伤害到了很多人的健康,同时让他们的听力受到了影响。我们必须要让耳鸣的病因引起关注,才能为朋友们应对耳鸣……详细>>

  • 石润杰

  • 叶星

  • 姬长友

  • 陈万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