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妇科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11-30 17:21:27      家庭医生在线

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避孕失败不慎意外怀孕,想要补救这个意外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人流。但是这只是一种补救方式,千万不可当成习惯。

小编想告诉大家,既然已经下定决心想通过人流的方式进行补救,那对于人流术前术中术后的各种方面要熟记于心,这样才不会对自己对日后的生育造成影响。

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对于这个问题很关键,时间没选对,对身体的损伤会很大,这个问题小仙女们一定要get住。下面小编就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这个问题给大家一一讲解,有需要的小仙女可以拿着本本记重点哦,满满的干货。

从专业角度来说,人流最佳时间一般在怀孕后的35—55天之间。

但是,我们每个小仙女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所以大家的体质也都有不同,因此在人流最佳时间上也会存在偏差。所以,想要确定自己做人流的最佳时间,小编建议大家到正规妇科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后,听取医生的意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准没错。

有些小仙女就疑惑了,为啥一定要在这个时间内做人流呢?我随便选个时间做也行啊!

做人流时间有讲究,太早太晚都“不宜”

太早做天数不够,孕囊太小容易流不干净,还要进行二次清宫,对子宫损伤大。

太晚做孕囊太大,出血多,容易发生并发症,对子宫损伤大。

所以,打算做人流的小仙女一定要选对人流时间。这样是为了把对子宫的损伤降到最低。还有以后一定要记得避孕,要学会爱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细>>

人工授精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受孕最佳时间提高人工授精成功率的关键之一是选择准确的授精时间:排卵前48小时至排卵后12小时内人工授精最容易成功。详细>>

孕妇治疗牙齿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用很浓的那种饱和状态盐水漱口有助于消炎。用药棉沾上浓盐水后咬在肿痛的牙齿上,不要怕疼坚持一小会,再用白开水漱一下口。 详细>>

口服降糖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糖尿病患者需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血糖变化,而控制血糖则一般是通过采用药物来控制,那么,糖尿病患者应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降糖药呢?暨南大学附属……详细>>

治疗乙肝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就疾病阶段来讲,免疫清除期是乙肝治疗的最佳时期。临床采用免疫辩证方法指导临床治疗,按患者免疫应答状态将CHB分为三个不同阶段,即免疫耐受……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