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关注 > 案例解读 > 正文

股神打乒乓 笑谈癌症

2012-06-08 13:34:20      家庭医生在线

  巴菲特公司股东大会结束

  与美华裔女孩切磋球技

  5月7日,一年一度的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结束。

  不到17岁的美国华裔乒乓球小将邢延华应邀参会,还同时对阵巴菲特和微软前总裁比尔·盖茨,打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

  此前,巴菲特经诊断患有一期前列腺癌。他在股东大会上谈及自己的病情,称现在“感觉非常好”,医生不建议他休病假。

  本次大会有超过3万名股东参与,其中虽然白皮肤占绝大多数,但中国面孔已经不再鲜见,甚至有人组团赴美参会。

  两个多月前,一名来自福建厦门的网友发了一个帖子,提出希望和网友一同参加今年的巴菲特年会。最终,十几位网友达成了奥马哈之行,这群“组团者”搭乘联合大陆航空公司航班经历10个小时的飞行抵达美国。

  在股东会前一天晚上,美股资讯公司雪球财经还专门组织了中国投资界的奥马哈酒会,有50至60名华人报名参加。

  细节

  会上中国问题成热点

  在大会现场提问环节,18个问题中有3个问题提及中国,这说明世界投资圈对中国的关注正在不断增多。

  有人问到,中国何时能够出现类似可口可乐这样的世界级公司,巴菲特说:“我们倾向于中国某些出口产品良好的公司,主要是消费者产品。中国已拥有一些巨型公司,它们的市值将超越某些美国公司。”

更多癌症文章推荐》》》

爱吃甜食人群容易招惹癌症

最美抗癌女孩遭质疑 专家教你癌症预防

吃苹果不削皮让你远离癌症

增体重增患6种癌症风险

不乱吃不熬夜远离癌症困扰

 

 

(责任编辑:果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巴菲特:癌症没什么大不了 接班人不找文科生

在今年“奥马哈朝圣”的盛宴上,手握可口可乐,吃着DQ,登台献歌的巴菲特笑言:他的癌症没什么大不了,自己吃嘛嘛香。对于接班人,他仍然保密,……详细>>

巴菲特、乔布斯、格鲁夫面对癌症的不同选择

巴菲特、乔布斯、格鲁夫是世界名人,但是他们对待癌症有不同的态度。巴菲特确诊患有前列腺癌后马上决定尽快手术治疗。乔布斯确诊胰腺癌后9个月迟……详细>>

谈癌色变 小心“恐癌症”

与其“恐癌”,远不如“控癌”,只有采取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来预防癌症,做到癌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才能远离癌症,战胜癌症。 详细>>

打破癌症患者的心理枷锁

详细>>

不必谈癌色变癌症重在预防

全国肿瘤防治办近日发布《中国肿瘤统计年报》显示: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为350万,因癌症死亡的有250万。在癌症的治愈率上,目前发达国家……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