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肿瘤患者用中科孢子油很重要

2010-07-26 10:09: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2010年1月28日,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举行的2010肿瘤治疗与康复大型报告会上,我省肿瘤研究所、肿瘤防办专家介绍,河南从20世纪70年代中期到本世纪初,癌症死亡率一直呈上升趋势,癌症死亡占人口总死亡的构成比重也明显增加。目前全省每年有15万人患上癌症,死亡12万人,占人口总死亡的20%以上:其中食管癌每年2.4万人发病,2.1万人死亡;胃癌每年有2.5万人发病,2.2万人死亡,排在第三位的是肺癌,第四位是肝癌……

  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不禁使人们产生疑问:肿瘤的治疗水平在提高,肿瘤的治疗手段在增加,但是,肿瘤的死亡率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在肿瘤治疗过程中,几乎每个病人都要经过手术、放疗、化疗等常规治疗,可是多数人仍然在一两年内出现复发转移,危及生命。而在发达国家以及我国的经济发达地区,肿瘤的临床治愈率却达到60%以上。出现这一差别的原因在哪里?

  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医生们发现,很多肿瘤患者在手术前后,放、化疗期间配合服用中科孢子油,不仅使治疗顺利完成,更为重要的是,他们从此走上康复之路:与其他病人相比,这些患者伤口愈合很快,放、化疗的副反应很小;出院后患者复发转移率低,生活质量高,很多人顺利通过五年临床治愈期,至今仍然健康地生活着。

  通过对比得出结论:肿瘤患者服用中科孢子油非常重要。

  中科孢子油是中国科学院科学家们研制的第三代抗肿瘤生物制剂。

  上世纪末在抗肿瘤领域,以手术,放、化疗为核心的西方医学发展出现瓶颈之时,东方医学扶正祛邪理论及中医药的特殊功效,给中国的抗肿瘤研究以重大启迪。中科院南京中科的科学家对成千上万种中药进行药理药效分析,并通过大量实验发现了抗肿瘤功效最好的中药——灵芝,分析出灵芝发挥抗肿瘤功效的特殊成分灵芝三萜:通过增强机体抗肿瘤免疫力,修复机体内环境,使体内巨噬细胞、NK细胞、T细胞最大限度发挥杀灭肿瘤细胞的作用,同时抑制肿瘤血管内皮细胞增殖,阻断肿瘤的营养供给,达到破坏肿瘤生长的目的。

  科学家对中药灵芝进行了5个层级的提升,实现了灵芝抗肿瘤功效最大化的目标:从灵芝原药、灵芝精粉、灵芝孢子、破壁灵芝孢子,到中科孢子油,形成了一座灵芝抗肿瘤的金字塔。中科孢子油凝聚着中科院科学家的智慧和心血,常温物理破壁、CO2超临界萃取、灵芝三萜测定等技术的成功运用,使中科孢子油三萜含量≥20%,达到抑杀肿瘤细胞的最佳值,解决了中药功效成分不能有效集中、灵芝制剂质量难以稳定等关键性问题,有效、快速提高人体免疫功能,改善疼痛等肿瘤恶性症状,明显减轻放、化疗毒副反应,协同毒杀肿瘤细胞,使肿瘤逐渐缩小。尤其可以毒杀G0期肿瘤细胞,防止G0期肿瘤细胞休眠期结束后重新大量繁殖,从根本上防止肿瘤复发、转移。为此,中科孢子油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99123952.0)。

  中科孢子油适应以下阶段肿瘤患者即将做手术,放、化疗的患者:服用中科孢子油,增强体质,为手术,放、化疗创造条件。

  正在做手术,放、化疗患者:配合服用中科孢子油,增强机体对手术,放、化疗的耐受性,促进手术愈合;减轻放、化疗毒副反应,提高放、化疗效果。

  已完成手术,放、化疗,但尚未跨越五年恢复期的患者:服用中科孢子油,可有效抑制肿瘤细胞增殖,清除体内残余肿瘤细胞,使机体各项功能趋于平衡和稳定,有效防止肿瘤的复发和转移。

  无法接受手术,放、化疗的带瘤生存患者:服用中科孢子油,可有效减轻患者痛苦,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生存期。中科孢子油帮助无数肿瘤患者成功实现了他们战胜肿瘤,实现康复的愿望。2009年,中科在全国评选感动生命的典型中选取100名,汇编成《2009感动生命》一书,其中有肝、肺、胃、食管、肠、肾、胰腺等实体瘤患者,以及淋巴瘤、子宫肿瘤、乳腺肿瘤、血液肿瘤患者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宁果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肿瘤患者的心理护理很重要,应做好4个心理护理措施!

家里有一个人患了癌症,这对整个家庭都有很大的影响,作为一个家庭成员,不仅要承担照顾病人的责任,还要照顾癌症病人的情绪,家人亲属所承受的压……详细>>

肿瘤患者的饮食

肿瘤病人新陈代谢率及消耗的总量明显增加,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利用率降低,影响了葡萄糖、蛋白质、脂肪的正常代谢,应该鼓励患者进食。放疗、……详细>>

肿瘤患者的营养

肿瘤属于消耗性疾病,在肿瘤病人中营养不均衡、营养不良是常见的。因此,增进食欲、加强营养对肿瘤病人的康复十分重要。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合理……详细>>

肿瘤患者春节饮食该注意些什么

肿瘤属于消耗性疾病,在肿瘤病人中营养不均衡、营养不良是常见的。一般日常生活里,肿瘤患者都必须注意饮食习惯,春节期间肿瘤患者饮食应注意哪些……详细>>

肿瘤患者的饮食搭配

肿瘤患者一般口味变差,没有食欲,身体素质因此越来越差。这个时候要合理搭配食物,保持饮食平衡。应注意食物的种类变化,清淡适宜而富有营养。色……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