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新药 > 正文

肿瘤患者生物治疗首选: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2010-11-03 16:45:07      家庭医生在线

    灵芝自古就被推崇为中药上品,《神农本草经》等中医药典籍早有记载。在祖国传统医药行业,灵芝被最广泛地用于抗肿瘤药物的研制和生产,已经得到国内外的一致认可。

  20世纪80年代,由中国科学院及其科研人员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南京中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依托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科研、设备、技术和人才优势,以现代科研介入到传统中医药领域,研制出一系列对抗肿瘤的药物,为人类抗肿瘤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中科灵芝孢子油是中国科学院科学家历经6年潜心研制出的最新灵芝抗肿瘤制品的顶级形态。选自符合国际GAP标准的中科黄山灵芝培植基地培植的灵芝品种中药效价值最高、富含灵芝三萜的赤灵芝菌种,利用国际最先进的现代常温恒温纯物理破壁技术和绿色分离超临界CO2萃取技术,提取出能够直接毒杀肿瘤细胞和间接抑制肿瘤生长的灵芝抗肿瘤核心功效成分——灵芝三萜,同时应用中科灵芝孢子油优选暨灵芝三萜测定技术、中科灵芝孢子油指纹图谱技术、全成分GC-MS分析技术共同确保中科灵芝孢子油的高效抗肿瘤作用。

  国家卫生部门权威检测认证:中科灵芝孢子油灵芝三萜含量≥20%,其中四环三萜、五环三萜含量≥28.1%,有效灵芝三萜含量比孢子粉高出20多倍,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99 1 23952.0)

  中科灵芝孢子油对肿瘤患者的治疗和康复都大有好处,是肿瘤患者生物治疗的最佳选择,国际公认的最理想的抗肿瘤灵芝产品。

${FDPageBreak}

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抗击肿瘤 捍卫生命

  灵芝三萜是灵芝的主要核心功效成分,可毒杀肿瘤细胞和间接抑制肿瘤生长,蕴含在灵芝孢子的脂质物质(俗称“灵芝孢子油”)中的灵芝三萜生理活性明显高于子实体中的。

  不断的科学实验证明,灵芝三萜(又称总三萜、灵芝三萜类,是目前为止发现的灵芝100多种有效单一成分的总称)是灵芝发挥抗肿瘤作用的主要核心功效成分,主要蕴含在灵芝子实体和孢子中,而灵芝孢子内的灵芝三萜尤为珍贵,其生理活性明显高于子实体中的三萜类化合物,主要存在于灵芝孢子的脂质物质(俗称“灵芝孢子油”)中。自然界除灵芝外,其他植物很少有三萜类。灵芝三萜的种类很多,仅在赤芝中就发现130多种,至今,科学家还没有把灵芝当中发现的某种单一成分称为“灵芝三萜”。但并不是每种灵芝三萜都有抑制肿瘤的作用,科学家研究发现只有集中蕴含在灵芝孢子内的四环三萜、五环三萜可毒杀肿瘤细胞。灵芝三萜研究的广度和深度已远远超过了灵芝的其他成分,成为国际灵芝研究的风向标。

  中科灵芝孢子油中灵芝三萜能有效破坏肿瘤细胞端粒酶,可毒杀肿瘤细胞和间接抑制肿瘤生长;能够迅速提高免疫力,促进淋巴细胞增殖,提高巨噬细胞、NK细胞、T细胞的吞噬能力和杀伤力;并直接和间接毒杀肿瘤细胞,同时能够激活化疗药物难以杀死的G0期肿瘤细胞,进行单独或联合毒杀。而且具有明显的止痛、镇静效果。在药学研究过程中,还意外发现灵芝三萜对抑制血栓形成、对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的增生和乙肝肝病病毒也有较为显著的抑制效果。

  中科灵芝孢子油作为中科20多年来灵芝研究的顶级成果,独立的、完全的拥有所有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9年的市场验证和各级别科研机构的科学支持,在全国各地都已建立了健康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广大肿瘤患者服务,并在全球20多个国家建立销售机构,论是早期、中晚期的肿瘤患者,在配合运用中科灵芝孢子油的现代生物治疗后,都收到理想的效果,是近200万肿瘤患者的共同选择。

  国家卫生部门权威检测认证:中科灵芝孢子油灵芝三萜含量≥20%,其中四环三萜、五环三萜含量≥28.1%,有效灵芝三萜含量比孢子粉高出20多倍;药理、药效、毒性研究表明,中科灵芝孢子油高效、安全、无毒副作用。

  临床实验表明:中科灵芝孢子油能①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直接抗肿瘤;②对放、化疗能增效减毒,提高治愈率;③毒杀G0期肿瘤细胞,防止复发、转移;④创造治疗机会,能减少恶性胸、腹水,缓解肿瘤晚期症状;⑤带瘤生存,提高生命质量,延长生存时间。

${FDPageBreak}

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适用人群

  1、对正手术、放、化疗的患者可以增强放、化疗效果,减轻放、化疗的毒副反应,提高治愈率;

  2、无法进行手术、放、化疗的肿瘤患者可以延长带瘤生存时间,提高病人生存质量;

  3、康复期的肿瘤患者可以增加免疫力、加速恢复体质,降低肿瘤的复发转移率。

  用法与用量

  中科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500mg/粒

  常规用量:每天2粒。1粒/次,2次/天。空腹服用。

  放、化疗期间:加倍,4粒/天。2粒/次,2次/天。

  根据病情及放化疗反应程度,可加大到4~6粒/天,分2~3次服;

  有胸、腹水,病情重,可加大至6~8粒/天。

  量效关系:量大效果好。灵芝性平无毒,量大亦无任何副作用。

${FDPageBreak}

  服用个案

  黄居秋先生(前列腺肿瘤、原发性膀胱肿瘤

  2002年6月,从医院的检查报告上得知患了“前列腺肿瘤”,因为我非常排斥手术治疗,院方只能安排介入和射频消融治疗。但治疗后接连出现了白细胞减少,免疫力低下,恶心呕吐、食欲减退等反应。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夫妇俩参加了中科灵芝健康服务中心举办的肿瘤系列科普公益讲座,了解到最前沿的肿瘤治疗科研项目——免疫与基因治疗,也接触到新型的生物免疫制剂——中科灵芝孢子油,为我的肿瘤治疗找到了新出路——选用中科灵芝孢子油作生物免疫治疗配合医院常规治疗。

  6粒1天的服用量,经过一段时间后,我身体各方面都较之前有所好转,恶心、呕吐等情况有所缓解,心境开朗了许多。2004年,遵医嘱可适当减量(3粒/天)。

  2006年初,在一次常规检查中,我又被发现患了“原发性膀胱肿瘤”,经过3年与病魔的斗争,我已能坦然面对,同时恢复服用中科灵芝孢子油6粒/天以抑制新出现的肿瘤病灶,并积极地配合医生治疗做膀胱灌注……在我的顽强抗病下病魔又一次败下阵来。

  5年多的时间里,我一直坚持服用中科灵芝孢子油(目前3粒/天),体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2007年11月,我还以最年长的身份(83岁)参加了中科灵芝健康服务中心举办的香溪堡两日游。

${FDPageBreak}

  肖 轼先生(胃肿瘤)

  以前由于忙于工作的关系,我经常胃疼(老胃病犯了)。2003年底在妻子的陪同下去做了检查,看了医生所写的诊断——胃肿瘤,心里很难接受,开始变得脾气暴躁,而且不愿接受治疗。不忍看着妻子为我的病情终日以泪洗脸,我终于接受了手术并进行了两个疗程的化疗,但体重急降且身体虚弱。

  在好友的建议下,我购买了中科灵芝孢子油,1天服用4粒,刚开始没有明显感觉,但检查结果很正常,随着服用1年后,明显感觉了变化,体重增加了,不会轻易觉得累。

  对我来讲,中科不仅有我信得过的产品,还有更多我信得过的朋友。在这里也奉劝各位朋友,健康是金,不要为了工作,不注意休息。

${FDPageBreak}

  梁镇东先生(直肠肿瘤)

  2003年底,我被确诊为直肠肿瘤,当时头脑一片空白,想到自己的亲人,我不甘心就这样放弃,我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做了手术及5次化疗。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中科灵芝,经过了解之后开始服用中科灵芝孢子油(4粒/天),并经常参加中科举办的肿瘤健康知识讲座及娱乐活动,随着我病情的稳定,生活质量逐渐提高了。

  这几年来,我身体恢复的很好,很大程度是因为我坚持服用中科灵芝孢子油、孢子粉和爱特。在漫长的抗肿瘤路上,我明白了良好的心态,乐观的情绪是肿瘤康复最重要的精神支柱。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活着真好,活着非常好,我们要好好的活下去。”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灵芝孢子油(软胶囊)专业答疑

 详细>>

灵芝孢子油(软胶囊)5大核心关键技术

现代常温恒温纯物理破壁技术:详细>>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哪些

灵芝是中医药学宝库中的珍品,别名叫瑞草、仙草、灵芝草、赤芝草,是一种真菌,属于担子菌纲,故它在发育后期释放出来的孢子叫担孢子,通俗说也就……详细>>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灵芝孢子粉的营养价值很高,那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详细>>

灵芝孢子粉有什么药用价值?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在生长成熟期,从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细胞,只有4-6个微米,是活体生物。灵芝孢子粉属于药食两用食品,味……详细>>

  • 符慧群

  • 孙红

  • 马曾辰

  • 张庆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