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治疗 > 正文

哪些癌症比较好治?这4种癌症的治愈的几率比较大!

2022-05-05 01:50:11      

过去癌症是一种不治之症,大多数患者在患病之后都会失去性命,但现如今医学技术有了很大的发展,对于一些恶化程度比较低的癌症,有不错的治疗效果,甚至90%以上的患者可以达到5年生存率,因此患了癌症之后也要积极进行治疗。

哪些癌症比较好治?

1、 鼻咽癌

鼻咽癌是发生几率比较高的一种癌症,而且在发展过程中会引发多种不适症状,但是与其他癌症相比,鼻咽癌的恶性程度比较低,如果早期发现病情的存在,通过合理的治疗和仔细的护理之后,则能够使鼻炎癌得到控制,5年生存率甚至可以达到80%~90%,因此鼻咽癌患者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一旦发展到中晚期,治疗的难度则会变得更大。

2、 宫颈癌

宫颈癌还是一种发生几率比较高的女性恶性肿瘤,但是这种癌症的治愈率却比较高,比其他恶性程度比较高的癌症治愈率高2~3倍。如果在早期时发现宫颈癌,并及时进行治疗,则可以在短时间内控制疾病的发展,因此患了宫颈癌的女性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另外宫颈癌也是一种可以预防的疾病,因此健康的女性要做好预防工作,比如注意个人卫生和性生活卫生等等。

3、 乳腺癌

乳腺癌也是一种发病几率比较高的癌症,大多数会发生在女性的身上,这种癌症的治愈率却比较高,如果在早期时发现乳腺癌,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则可以使病情得到控制。即使乳腺癌已经发展到了中晚期,也可以通过切除乳房的方式控制病情,因此患了乳腺癌的女性不要失去信心,毕竟这种疾病的治愈率还是比较高的,尽早治疗才是明智之举。

4、 甲状腺癌

甲状腺癌被许多人称为好癌,因为这种癌症的发展速度特别慢,而且恶性程度比较低,如果能够尽早治疗,甚至可以达到临床治愈。因此甲状腺癌患者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疾病发展到中晚期。

温馨提示

癌症也像其他疾病一样,如果能够在早期时发现并及时给予治疗,一般都能够得到不错的治疗效果,许多癌症甚至可以达到临床治愈,得到像正常人一样的寿命,因此身体出现与癌症相关的症状时,比如发热或者无故出血,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并根据具体病情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愈几率大的癌症 能治愈的癌症 癌症

癌症治愈几率高吗 如何提高癌症生存率

说起癌症可能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因为现在患这种病症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呈现出越老越年轻化状态。那么,癌症治愈几率高吗?如何提高癌症生存率呢?……详细>>

不是所有的癌症都无法治愈,这3类癌症的治愈几率就很大!

很久以来包括现在也是,大家对于癌症就是谈之色变的,因为印象中癌症就等于死亡,是不能治愈的。其实,这只是大家对癌症的偏见,因为癌症是有一个……详细>>

癌症能治愈吗?哪几种癌症可以治愈

“肿瘤君”的威慑力很强,很多人将它和不治之症联系在一起。一旦被确诊是癌症,有的患者的精神就立刻崩溃,家属也往往不知所措。详细>>

得了癌症就没得救了?错,这7种癌症早治疗能救命!

人人谈癌色变,认为患上癌症就相当于生命走到了尽头。其实有很多癌症的治愈率很高,只要早发现早治疗,就能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详细>>

得了癌症就意味着死亡?错,这几种癌症种类有治愈可能

很多人一听癌症都感觉非常的可怕,因为癌症对人体健康的摧残程度实在是太严重了,甚至会失去生命。也有很多人一听癌症就认为得了癌症肯定要死,所……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