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治疗 > 放射治疗 > 正文
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放疗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2016-10-21 13:32:08      

肺癌放疗的费用是因人而已的,病情不同所花的费用也是不同的,且放疗的设备不同,价格也有很大的不同,以下是几种设备的放疗价格,仅供产考。

1、普放。便宜,对肺组织损害大,几乎淘汰。

2、伽玛刀,费用近2万,治疗时间短,单次剂量大,对肺的保护最好,可以考虑。

3、三维适形,费用3万多,治疗时间长,也是精确放疗,适合相对比较大的病灶。

4、调强,费用5万多,剂量分布好,对于晚期没有必要选择调强。

目前,放疗伽马刀使用较多,但是具体使用哪种放疗,还要看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肺癌放疗费用大概是多少

肺癌是危害很大的恶性肿瘤,一般早期的时候不容易发现,等到确诊的时候已经是中晚期了,由于错过了最佳的手术切除时期,肺癌放疗方式就成了一种……详细>>

放疗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肺癌放疗的费用是因人而已的,病情不同所花的费用也是不同的,且放疗的设备不同,价格也有很大的不同,以下是几种设备的放疗价格,仅供产考。详细>>

肺癌放疗费用是多少

肺癌是危害很大的恶性肿瘤,一般早期的时候不容易发现,等到确诊的时候已经是中晚期了,由于错过了最佳的手术切除时期,肺癌放疗方式就成了一种常……详细>>

食道癌放疗的费用是多少

食管癌的放射治疗包括根治性和姑息性两类。照射方法包括外照射和腔内照射,术前放射和术后放射。放疗方案的确定,要根据病变部位、病变范围、食管……详细>>

食道癌放疗的费用是多少

放射治疗是治疗食管癌的主要方法之一,它是以高速发射的电子、中子、质子等照射肿瘤,使肿瘤细胞内的遗传物质DNA分子遭到破坏而不能复制,癌细……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