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顺产费用大概是多少 要注意什么

2017-09-19 09:38:43      

顺产费用大概是多少 要注意什么

首先,顺产简而言之就是自然生产,即宝宝到了一定的时间,自然而然地诞生到这个世界,顺产对于宝宝们的健康是比较有利的。因为,这是大自然赋予人类这一动物繁衍生息的一种方法。

其次,顺产虽然对宝宝们的健康是较为有利的。但是,身为妈妈们,女性们在顺产的过程中要承受巨大的疼痛。因此,宝宝的出生要冲破狭窄的子宫口,来到这个色彩缤纷的大世界。

但是顺产需要注意的事项也很多,因为很多产妇都是不具备顺产的条件的,所以一定要做好产检,根据医生的嘱咐选择生产方式。

顺产相对于剖腹产来说,因为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等药物,更是无需各种繁杂的器械,因此,顺产的价格对破腹产来说是比较便宜的。对于大城市来说,顺产可能最多花费1000元。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产儿黄疸的正常值是多少呢?

其实大部分刚出生的宝宝都会得黄疸,足月儿几乎有50%以上,早产儿有80%以上,他们在出生24小时以后出现皮肤开始泛黄的情况。新生儿黄疸主……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