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欧美明星教你抚平3类眼纹

2012-05-07 08:11:01      家庭医生在线

  欧美明星教你抚平3类眼纹

    麦当娜教你对付眼头纹

  1、眼头纹

  眼霜眼膜不可或缺

  眼头纹貌似是最少被提及和关注的眼周皱纹,但它却实实在在地出现在很多人的脸上,眼头是仅次于眼尾容易衰老的部位,想一想,很多人开眼角就是为了让眼睛更大更有神,所以不要小看了眼头周围的那些纵横细纹,慢慢地,它们会加剧眼头处的松弛垮塌,让眼神显得无精打采。

  鬼脸检测法:

  耸鼻子装可爱,只需微微耸起鼻子,鼻梁至眼头周围的细小纹理就会皱成一团。

  成纹原因:长期对着电脑工作导致眼疲劳过度,眼头肌肤经常受到牵拉。

  易长纹人群:长期睡眠不足、电脑不离身的上班族,有皱鼻梁、揉眼睛、卸妆手法粗暴等坏习惯的人。

  明星私分享:

  麦当娜天生易长眼头纹,因为她的眼周肌肤格外薄,因此微笑时眼头处会有不少褶皱,除了日常眼霜保养,她经常去的美容院会给她专门调制香蕉橄榄油热眼膜来缓解眼周皱纹,只需把香蕉捣成泥与加热的橄榄油混合敷在眼头及整个眼周,可盖热毛巾多敷一会儿。

欧美明星教你抚平3类眼纹

  安吉丽娜·朱莉教你对付下眼纹

  2、下眼纹

  努力填沟多管齐下

  下眼纹是最普遍的眼部纹路,每个人都会有,而且很年轻时就会出现,除了干燥引起的竖向细纹,一般都会伴随一条横跨整个眼睑下方的横向纹路,通常所说的泪沟或是眼袋纹也属于此。这条横纹真的很深、很讨厌,但我们可以努力让它浅一些、不显眼一些。

  鬼脸检测:

  高抬下巴做鄙视状,当你抬高下巴并向下看,眼底的纹路就会最大程度地褶皱起来,你就能看到它们的数量和深浅。

  成纹原因:日积月累的眨眼和干燥、污染的外环境是主要成因,眼袋受地心引力也会挤压眼下肌肤导致长纹。

  易长纹人群:眼形大而圆、有较大眼袋的人。

  明星私分享:

  安吉丽娜·朱莉有着一双性感勾魂的大眼睛,但却非常容易长下眼纹,她喜欢用生物纤维眼膜来淡化较深的下眼纹并防止新生干纹变成细纹,几乎天天睡前都会敷。

欧美明星教你抚平3类眼纹

  詹妮弗·安妮斯顿教你对付鱼尾纹

  3、鱼尾纹

  让整个眼尾High起来

  最最老生常谈的莫属眼尾的纹路了,当你年轻时,眼尾纹能为你的笑容添彩,但随着眼尾日渐下垂,那些鱼尾们只能被美化为“曾经快乐过的地方”,说句实话,一旦有了鱼尾纹就很难彻底消除,所以不要因此吝啬你的笑容,要做的就是让整个眼尾肌肤变得更加饱满紧致,让纹路显得更有活力一些。

  鬼脸检测法:

  “赤名莉香”笑,眯起眼睛、尽量抬高嘴角,眼尾的皱纹就会像金鱼尾巴一样彻底绽开。

  成纹原因:大笑、大哭等表情会加剧眼尾肌肤的挤压,久而久之产生由眼尾发散的纹路。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消除鱼尾纹 教你5招抚平眼部细纹

爱美的女生,每天都会照镜子,哪天清晨起来,可能最先关注的就是自己的脸蛋是否依然漂亮光洁,充满活力,可是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长了鱼尾纹了。这……详细>>

明星妈咪教你抚平妊娠纹

从怀孕到生产,几个月来,“身体吹气球”的过程会让身体的曲线和肌肤产生巨大变化。妊娠纹就是准妈妈最不愿看到的,因为妊娠纹一旦出现,就很难彻……详细>>

不要眼纹,展露你的“萌”

女人迷人的地方,除了甜美的笑容外,莫过于会放电的眼神了,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然而,眼部肌肤却最容易衰老,细纹、松弛肌肤……详细>>

眼部按摩去尾纹 迷人电眼催旺桃花

随着年龄增长,衰老和皱纹个是MM的重要肌肤问题。特别是爱笑的MM,她们眼部很容易长皱纹。当鱼尾纹不知不觉爬上眼角,MM们可能会恐慌了,因……详细>>

一周帮你抚平眼部细纹 让你重拾年轻光彩

可能你每天照镜子的时候没有觉得自己的肌肤在老化。但是,不要因此而粗心大意。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你眼部的肌肤就会逐渐出现细纹了。那到……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