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性保养皮肤妙招 打造美肌护理

2012-05-02 10:34:08      家庭医生在线

  雷雨交加的初夏,一时冷一时热,是不是最令人烦躁懒散呢?爱美的MM们,千万别因为这样儿忽略了更多的保养步骤哦!打造完美肌肤不单是靠保养品,更多需要吃出来的哦!由内而外的美才是真的美!

  ①早晚两杯开水,早清洁肠,晚保证血液不因缺水而黏稠;早上最好喝温水,太冷的或冰水就不要喝了,免得刺激肠胃,容易肚子痛。每天坚持一起床就喝一杯水,肤色都会好很多。坚持一段时间后,哪天早上没喝水你都会觉得口渴。

  ②一个西红柿,满足所需维C;其味鲜美可口,营养丰富,是夏令大众的的水果型蔬菜。人类食品的六大营养素,它无一不有,其中维生素PP的含量居蔬菜水果之首。据计算,每人每天吃上2、3个番茄便能满足一天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

  ③一杯醋,延缓血管硬化;夏天的闷热让人胃口尽失,吃一些凉爽、带酸味的料理可以激起食欲。用醋调味是简单的方法之一,如用醋及橄榄油制成热量较千岛酱低的油醋沙拉酱,用醋、蒜末辣椒末等凉拌海鲜,或是用醋腌渍小黄瓜、莲藕、苦瓜,做为夏日餐前的开胃小菜。

  ④一杯酸奶,补钙效果好; 酸奶除了营养丰富外,还含有乳酸菌,所以具有保健作用。常饮用酸奶能促进肠道运动,缩短食物口一肛转运时间,软化酵解结肠内容物,增加粪便排泄量,预防便秘发生,有益干预防结肠癌。排毒了,自然人的气色会更好看了!

  ⑤一瓶矿泉水,浸湿纱布敷在脸上,反复进行,补充微量元素;矿泉水里顾名思义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是身体皮肤所必须的,人体的衰老是因为矿物质的流失所引起的,所以补充矿物质给皮肤是很有必要地。

  ⑥一袋茶叶,天然有效的减肥剂;维生素E一直被誉为抗衰老的元老级成分,但是你知道吗,茶叶中的茶多酚抗衰老作用是维生素E的18.5倍。想保持年轻就要抗衰老!

  ⑦简单面膜,将沉积脸上脏东西消除。你只需使用一些简单的配料就可以做一次简单的面膜!蜂蜜、牛奶、珍珠粉(面粉),如果条件允许的可能下你可以加一些水果的做面膜!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S有哪些保养皮肤的妙招

小S其实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那么小S对于保养皮肤有着什么样的心得呢?详细>>

女性保养皮肤易犯6种错误 快看看你犯了几个

每个女性都希望天生丽质,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慢慢的流失,生活中做好护肤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前提是要有优质的护肤品以及正确的护肤方……详细>>

根据季节保养皮肤

春天白昼逐渐延长,随着气温的回升和日照的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变得活跃起来,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也日渐增多。初春的气温反复无常,有时皮肤难……详细>>

女人衰老从颈部开始 5个颈部保养妙招打造天鹅美颈

美女们,我们的脖子长年累月暴露在阳光之下,一不留神,它就能暴露你的年龄秘密!很多人都说现在是看脸的时代,而脖子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也应该好……详细>>

打造极致美肌 必知皮肤该喝什么

大家都知道一天8杯水对于皮肤的重要作用,其实除了嘴巴喝水,皮肤也需要直接喝很多的东西,才可以打造成骨灰级美肌哦。赶快看看皮肤都需要喝什么……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