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学会涂颈霜 教你颈部保养减少细纹再现青春

2012-02-29 10:56: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想要脖子紧致无痕,面部的抗老精华是最适合颈部夜间保养的了,如果暂时没有,有保湿或美白功效的保养品也是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下颌的保养也是脖子老化与否的关键,所以保养时记得连带照顾。

  颈部不会分泌油脂,所以无论你用了什么化妆水或乳液,最后都要用乳霜涂抹才行。否则前阶段的保养均告无效,保湿成分是锁不进颈部的。

  ${FDPageBreak}

减少颈部细纹 再现青春美丽

  颈部保养要点:涂抹时要采用左右的方向,均匀涂抹过后再用提拉的上下方向紧致脖子肌肤。

  怎样才能让颈霜更好吸收呢?

  其实颈部的角质层很厚,所以为了使保养品善始善终,发挥最好功效,建议你用指关节代替指腹,用拳头将精华按进皮肤,这样不仅不会拉扯到皮肤,还能加强保养效果呢。

  虽然平日的水啊乳液的没少照顾脖子,但是只有专业的颈霜才能更对脖子的“胃”。给大家推荐一款叫做佰草集的新逆时抗皱颈霜,相对于其他高价位的颈霜,这款算比较亲民的了,很大一罐能用很长时间,而且在改善颈部松弛方面效果还不错。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部怎么保养?颈部保养秘诀大放送

手部和颈部都很容易出卖女性的年龄,因为大多数的女性都比较注重脸部的保养而忽略了手部和颈部。其实光洁的颈部肌肤和优美的颈部曲线,会更加迷人……详细>>

颈部保养不儿戏 步骤一样不该少

不保养脖子,不老传说赵雅芝一样会老。脖子与脸同张皮,所以脖子跟脸一样都需要你息心护理......详细>>

颈部保养5个秘诀 不让肌肤泄露你的年龄

颈部保养,有多少人会重视呢?虽然MM们每天都会往脸上涂涂抹抹,但颈部的保养却总是不自觉地忽视了。其实,颈部皮肤非常脆弱,如果不注重保养,……详细>>

蒋欣大笑被颈纹出卖了 颈部保养别忽视

2月22日,蒋欣现身电视剧《老爸当家》发布会,她俏皮吐舌做鬼脸,变身表情包。但是到了坐在台下休息时,蒋欣一转头,颈纹有些明显。蒋欣脸部皮……详细>>

女人衰老从颈部开始 5个颈部保养妙招打造天鹅美颈

美女们,我们的脖子长年累月暴露在阳光之下,一不留神,它就能暴露你的年龄秘密!很多人都说现在是看脸的时代,而脖子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也应该好……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