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减龄蔬菜 让你越吃越年轻

2012-01-09 09:29: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减龄蔬菜 让你越吃越年轻

  一。美白肌肤

  家族成员:黄瓜、苦瓜、南瓜、冬瓜、胡萝卜

${FDPageBreak}

减龄蔬菜 让你越吃越年轻

  家族绝招:

  1.黄瓜:黄瓜是传统的养颜圣品,含有的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细纤维等成分,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其中,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出5倍,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2.苦瓜:苦瓜含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C及矿物质,长期食用,能保持精力旺盛,对治疗青春痘有很大益处。苦瓜能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特别是在容易燥热的夏天,敷上冰过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肤的烦躁。

  3.冬瓜: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着。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

  4.胡萝卜:胡萝卜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能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防止过多的脂肪在皮下堆积而发胖,保持体态健美。另外,它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FDPageBreak}

减龄蔬菜 让你越吃越年轻

  推荐:祛湿美白冬瓜汤

  冬瓜对于女士来说,还是不可多得的美白食材,加上价钱便宜,比起花高价钱敷面膜、做Facial,多喝几次冬瓜汤的确实在许多,而且还是从内至外的保养!冬瓜薏米猪骨汤就是其中一道好味兼养颜的靓汤。

  用料:冬瓜、薏米、猪脊骨

${FDPageBreak}

减龄蔬菜 让你越吃越年轻

  做法:

  1.薏米洗净用水浸泡一小时,枸杞子洗净稍加浸泡;

  2.冬瓜洗净,带皮切块;

  3.猪脊骨洗净,斩块,汆水捞起冲净;

  4.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清热解暑、健脾利尿、美白养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越吃越年轻的美容食物

谁都知道,女人保养要趁早。但在人们意识中,总觉得抗老是件既昂贵,难度又极高的事情。其实,抗衰老没多难,只要你能从现在起,有意识地在生活中……详细>>

大S明星们的饮食美肤秘方 教你越吃越年轻

很多女星为了镜头前显得美丽,不惜用节食来减肥,其实这是加速身体衰老的饮食习惯;还有的明星打肉毒杆菌瘦脸,玩命地在身上涂上万种化学护肤品。……详细>>

15种水果越吃越年轻

秋天的气息已经渐渐浓烈,虽然告别了夏季的阳光,但是阳光给肌肤留下的伤害如何修复?除了外用护肤品进行保养,多吃水果,补充肌肤复原需要的营养……详细>>

一线“美肤人气王” 菌类越吃越年轻

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最近一跃成为一线“美肤人气王”的菌类,就连一直持续的“发酵热潮”也和它分不开,有了它,肌肤越来越年轻,要说它们是炮制……详细>>

平价抗皱窍门 轻松让你年轻10岁

不重视防晒,经常熬夜生活作息不良,都是让皱纹提前爬上脸庞的潜在危害因素,想要防止和推迟皱纹的出现,其实并不是没有可能。以下这些抗皱小窍门……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