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肌肤抗皱3步曲 保持“少女”态度

2011-11-17 10:13: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肌肤抗皱3步曲 保持“少女”态度

  25岁开始,抗老保养,脸皮不能输

  向日本妹看齐吧!她们平均在25岁开始着手抗老,不只使用相关保养品,也搭配按摩手法,拉提不落人后。将抗老课题想成“进补”,早点为肌肤储存资本,趁早抗老才是真的!

  步入夏季,皮肤的水分很容易流失,新陈代谢、血液循环的减慢,会使保养品无法补充到我们的肌肤里面,这致使肌肤的老化会迅速加快。不过女士们请放心,下面为你介绍的是现在日本最流行的“抗老三部曲”,只要大家坚持跟着做,拥有少女肌肤不是梦哦!

${FDPageBreak}

肌肤抗皱3步曲 保持“少女”态度

  第一步:涂上紧致乳霜+拉提按摩,消除双下巴

  下巴是出卖年龄的部位,如果你还年轻,却有松弛的双下巴,你就该检讨自己平时的保养、饮食和作息等是否导致了你的容貌被大家把你当成了半老徐娘!如果你的下颚皮肤天生比较松弛的话,不妨通过持之以恒的提拉按摩和一款有效的紧张乳霜来为你解决这一烦恼吧。

  按摩手法:

  1、温热乳霜:将乳霜含在两手掌间约10秒,让其更接近肤温提升吸收率。

  2、紧实下颚:用两手四指指腹,从下巴顶端开始如图示向上拉提至耳垂前停顿,这个动作可以有效地消除你的双下巴,消除因为有双下巴而给人脸部“松弛”的错觉。

${FDPageBreak}

肌肤抗皱3步曲 保持“少女”态度

  第二步:抗老去皱精华,抚平皱纹

  皱纹有两种,因干燥产生的小细纹和衰老产生的皱纹。前者做好补水保湿工作自然会消失,后者则是由于年龄增大细胞外间质的蛋白质流失引起的皮肤肌理组织塌陷。两种皱纹都需要你去提防,选择一款好的抗老精华,配合按摩,皮肤的皱纹会明显减少。

  按摩手法:

  1、紧实双颊:把抗老精华放在手心温热,然后从鼻翼两侧沿着颧骨下缘轻推至耳际前,紧实双颊并减缓法令纹。

  2、抚平额间皱纹:用中指指腹从眉心,顺势沿眉毛上方滑开至太阳穴停顿,抚平额间肌肤。

${FDPageBreak}

肌肤抗皱3步曲 保持“少女”态度

  第三步:活力眼霜,赶走黑眼圈

  眼周皮肤的微循环不佳,眼部就形成了黑眼圈,通过一些具有活化眼周皮肤的眼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同时小编建议大家多做局部的运动,经常做做眼保健操、上下左右地转动眼珠,对于加强眼部的微循环都是大有好处的。

  按摩手法:

  1、活化眼周: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眉心向外推开眼霜,绕眼周肌肤均匀涂抹,然后再回到眉心位置停顿轻压,促使眼周的血液循环更加通畅,有效缓和以及击退黑眼圈。

  2、完封养分:待所有按摩工序完成后,最后将双掌轻按包覆两颊和眼部,利用掌温促进保养成分吃进肌底。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肌肤保养 抗皱5妙法

如何让肌肤如春草一样在这个季节焕发出无限生机呢?如何为肌肤注入强大的能量让一整年的饱满和昂扬从现在开始呢?详细>>

日本熟女3招肌肤抗皱法

总有些资深少女历久不衰,如日本的平子理沙年届40依旧青春无敌,努力传达“少女”是种态度,与年龄无关的宗旨。只要保养得当,彩妆到位,熟女也……详细>>

最流行三招肌肤抗皱法

总有些资深少女历久不衰,如日本的平子理沙,年届40依旧青春无敌,努力传达“少女”是种态度,与年龄无关的宗旨。只要保养得当,彩妆到位,打扮……详细>>

乐活保养经 白领抗皱养肌不掉队

什么是乐活护肤?女人要懂得护肤才能让自己拥有好气色,在25岁过后,肌肤逐渐呈现衰老的状态,所以保持乐活的护肤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别管婚不婚……详细>>

男人也要抗皱 男士肌肤抗皱7个小窍门

造成衰老皮肤最大的症状就是皱纹,紫外线、干燥和年龄增长而自然的造成的肌肤新成代谢失调都是产生细皱纹诱因。但还是有很多男人认为自己看上去很……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