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小喷雾大作用 秋季抗敏保湿专用

2011-11-03 10:01: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小喷雾大作用 秋季抗敏保湿专用

  心”鲜用法一:办公室补水“之”字形喷法

  在距离面部半臂距离的位置,从额头开始,以画“之”字形的手势,向脸部喷出。并在保持10秒钟后,用干净的纸巾轻轻按去面部多余水份。

  需要用干净纸巾按干,是因为这样既可确保喷雾里的邮箱无知被肌肤吸收,亦可避免因水份的蒸发带走肌肤表面的水份。这也是使用各种喷雾护肤品要特别的地方。

${FDPageBreak}

小喷雾大作用 秋季抗敏保湿专用

  “心”鲜用法二: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将纸膜置于喷雾的瓶盖内,以喷雾贴近纸膜按压喷头,当纸膜渐渐膨胀到将要渗出水时,拉开敷在脸上。5分钟左右后,取下面膜纸再进行日常的护理即可。

${FDPageBreak}

小喷雾大作用 秋季抗敏保湿专用

  “心”鲜用法三:喷雾定妆法则,改善妆后干燥

  完成日常彩妆后,手拿喷雾,手臂弯曲至90度距离鼻子前半臂的距离,按压喷头向上的作用力使喷雾喷向面部上方。无需用纸巾按干即可达到定妆的效果。

${FDPageBreak}

小喷雾大作用 秋季抗敏保湿专用

  自制喷雾一:牛奶润肤保湿喷雾

  牛奶有镇定皮肤、保湿滋润、增强皮肤弹性的功效。先在喷雾小瓶子里加入3勺脱脂牛奶,然后再加入两倍的矿泉水,最后均匀摇晃几下就可以了。往脸部喷完以后,用干净的纸巾沾水擦拭一下就可以了,再涂上自己的护肤品,就会感觉清爽很多。

${FDPageBreak}

小喷雾大作用 秋季抗敏保湿专用

  自制喷雾二:黑啤补水喷雾

  黑啤的原料黑麦有保湿的显著功效,而啤酒中特别加入的蛇麻子是天然的清凉剂。这款自制喷雾不但能补充水分,还能让暴晒红肿的皮肤冰冰凉凉,随时随地都舒适。将纯正黑啤500毫升加热2分钟(为去除多余酒精),待即将冷却时加入5克甘油和200毫升矿泉水中,充分搅拌即可。

${FDPageBreak}

小喷雾大作用 秋季抗敏保湿专用

  自制喷雾三:玫瑰花水喷雾

  玫瑰花水喷雾可以平衡皮肤的PH值,还有极高的保湿功能。普通玫瑰花水以1:1的比例混入蒸馏水中,要注意千万别用矿泉水。用力摇匀后放置24小时,放入喷瓶中,就可以当喷雾和爽肤水用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湿喷雾怎么用才最有效

不管是因为夏季皮肤需要润湿,还是冬季防止皮肤干燥需要保湿,都离不开保湿喷雾。那么保湿喷雾要怎么用才最有效呢?详细>>

保湿喷雾什么时候用最好?如何正确的使用保湿喷雾?

秋季天气比较干燥,首要任务是做好皮肤保湿补水工作。对于上班人群来说要随身携带保湿喷雾,这样能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但是错误的使用方式……详细>>

保湿喷雾速效保湿的小魔法

凛冽的寒风和干燥的空调房,让补水依然是每个女性冬季重要的必修课,保湿喷雾也因此被派上用场。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轻轻一按就把补水问题搞掂……详细>>

怎样使用保湿喷雾更保湿

肌肤的保湿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即使是炎热的夏天也不能忘了给我们的肌肤补上充足的水分,为了方便携带,所以补水喷雾成为了大多数女生最喜爱的补……详细>>

保湿喷雾要怎么用吗?

现代上班族整天呆在空调房里,再加上电脑辐射,肌肤很容易干燥缺水。这个时候一瓶保湿喷雾必不可少。当感觉肌肤干燥了,就拿起来喷一喷。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