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祛痘6妙招 轻松祛痘不留痕迹

2011-09-05 05:28: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妙招1:使用美白产品

  美白产品都有淡化痘印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建议在坚持做好美白防晒工作,才能达到目的。

  妙招2:使用淡化痘印的产品

  专门的淡化痘印的产品,天然的成为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负担,坚持使用效果显著。

  妙招3:使用美白面膜

  要想去痘印,敷美白面膜也能起到作用哦。坚持每周敷两到三次,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FDPageBreak}

祛痘6妙招 轻松祛痘不留痕迹

  妙招4:美白精华液

  直接将美白精华液涂抹在痘印上,配合轻轻的按摩,可以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成分。

  妙招5:定期去角质

  角质问题会影响美白、痘痘等一些列肌肤问题。因此,要定期做去角质的护理,这样才能改善肌肤暗沉、去痘印等。

  妙招6:服用维生素c

  维生素c有美白祛痘的功效,每天都服用或者食用含有这种成分的果蔬等,能够帮助去痘印。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痕的方法 DIY面膜让痘痕轻松一扫而光

很多MM在脸上长痘痘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去挤。结果,很容易在脸上留下了一个一个的痘印。怎样才能有效消除这些痘印呢?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四……详细>>

4个祛痘痘的妙招介绍 祛痘后痘印也要想方法去掉

由于个人饮食和身体等原因有许多人脸上容易出现痘痘。这无疑困扰了许多爱美人士。那么有什么比较快速有效的方法能帮助我们祛痘美肤呢?详细>>

美白去角质维c 3种方法轻松去痘印

恼人的痘痘离开后还会给我们带来痘印的烦恼,不去管它的话,痘印完全消失得要差不多一年时间,等不起啊!所以千万别懒了,每天持之以恒的对抗痘印……详细>>

祛痘美白小窍门 清爽护理轻松根除痘痘

很多MM都有这样的烦恼,明明已经过了青春期了,怎么痘痘还是源源不断呢?作息、饮食、护理都已经很好,但还是痘痘横生,到底是怎样回事啊?其实……详细>>

祛痘印小妙招 教你快速祛除顽固痘印

脸蛋在许多女性看来是最重要的,当我们脸上长痘痘的时候,觉得痘痘是令人头疼的东西,一旦留下了痘印,就不知道如何去消除。消除痘印很重要,接下……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