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民间消斑小偏方 不做斑美人

2011-09-05 06:23: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容食品 祛斑 保养护肤

    祛斑偏方1:食醋黄豆

  材料:食醋 黄豆

  做法:准备好500g食醋和250g黄豆,然后将黄豆浸泡在食醋当中,密封半个月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吃早餐后,再取出20粒浸泡过的黄豆食用。

  效果:脸部的色斑克星是醋和黄豆,两者都有益气补血的作用,能够改善肝功能等影响色斑形成的因素。美白祛斑的效果非常好。

  祛斑偏方2:甘油

  材料:甘油 食醋

  做法:甘油和食醋以1:5的比例混合调成混合剂,每天晚上睡觉前清洁完脸部以后,再在脸上拍上。半个小时后再清洗干净即可。

  效果:这两者成分可以有效美白祛斑,一般在两个星期左右就能见效。

  祛斑偏方3:蜂蜜

  材料:蜂蜜 洗面奶

  做法:每天洗脸的时候,先用温水将脸部肌肤洗干净,然后再取适量的蜂蜜放在掌心,揉搓后涂抹在脸部,并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按摩完毕以后再用清水洗干净,涂上护肤品。

  效果:长期使用这种偏方,可以顺利还肌肤白皙。

${FDPageBreak}

美容食品 祛斑 保养护肤

  祛斑偏方4:核桃仁

  材料:核桃仁 食醋

  做法:将核桃仁浸泡在食醋当中,密封保存十天以后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口服 每天吃完饭再吃一点。

  效果:皮肤肤色暗淡,有斑点的肌肤都可以食用,可以起到焕肤、美白祛斑的功效。

  祛斑偏方5:食盐

  材料:食盐 水

  做法:将一定量的食盐和水混合搅拌均匀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化妆棉蘸取一部分盐水,涂抹在脸部肌肤上,过了几分钟以后,待脸上水分蒸发剩下白色粉末状时,再用清水将脸洗干净。

  效果:能够彻底解决因毛孔堵塞等引起的肌肤暗沉,有斑点等现象。

${FDPageBreak}

美容食品 祛斑 保养护肤

  祛斑偏方6:洁面剂

  在选择洁面剂时,建议关注富含牛奶、蜜糖、维生素e等,具有抗氧化作用的成分的产品。每天使用一次即可。

  效果:可以防止肌肤干燥,从而提高肌肤对祛斑成分的吸收能力。

  祛斑偏方7:BB油

  BB油能够帮助你滋润肌肤,让自己更有肌肤将肌肤外露。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药祛斑 不做“斑美人”

导读:为什么有些人脸上容易长斑?是体质的关系还是错误的护肤方法造成的呢?祛斑的方法又有哪些?中药祛斑是否安全有效呢?详细>>

饮食祛斑术 不做“斑点”美人

导读:面对恼人的脸部斑点你是不是尝试过很多方法?其实,几个简单的小办法,就能帮你解决这个烦恼哦!详细>>

民间有效祛斑的小偏方

导读:每个女性都不希望长斑点,那么斑点怎么办呢?如何祛斑呢?民间有什么祛斑的小秘诀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经济又有效的去斑小偏方

详细>>

民间祛斑偏方

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开水,冷却后过滤,所得液体倒入瓶里。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