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指甲翘起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缺铁性贫血

漂亮时尚美甲有问必答

2011-08-15 15:51: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Q1、我的指甲老翘起来,一留指甲就觉得很脏,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指甲不翘吗?

  答:指甲翘起来是因为指甲的营养不够,要进行适当补充。如谷物、豆类、燕麦、坚果等高蛋白食品是维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

  Q2、为什么我涂的甲油老爱掉?很认真地抛光上了底油仍然会掉?

  答:因为底油涂得过厚了,所以容易脱落。一般涂完底油后不能马上沾热水,影响光泽度的同时易脱落,最好涂完后30分钟使其渗透后再沾水。

  Q3、刚买了一瓶指甲油!没过几天干了,好可惜!有什么办法继续用吗?

  答:对于有些干的甲油,滴入几滴香水就可以了,但要注意不要滴太多,并且属于金属光泽一类的不适宜,以后再用指甲油的时候,用之前晃一晃放在避光处,用完后一定要拧紧,这样指甲油的寿命就会更长了。

  Q4、经常做美甲是否会容易让指甲变黄?

  答:指甲之所以会变色多半是因为使用的产品质量不过关或美甲过程不卫生造成的,这个平时在美甲时一定要注意。变黄了的指甲想要恢复健康话,就得用营养油在指甲根部的地方按摩,几次这样的保养步骤后指甲可以慢慢恢复健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甲不宜太频繁 学会五招美甲不伤甲

夏天到了,各种美甲店又热闹起来,爱美女性都想做个漂亮的指甲搭配夏装。但是,美甲时的“抛光”过程其实对指甲伤害很大,因此,做美甲不宜太频繁……详细>>

美甲课堂:一起为指尖换春日新装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十指干净、修剪整齐、富有光泽、配上合适的颜色,会比你往脸上涂脂抹粉更容易博得周围人的好感。眼下指甲美容种类繁多,各式……详细>>

美甲别忘了保养

详细>>

美甲当心有陷阱 甲油不可能没甲醛

日前,微博上一则信息引起了不少MM的关注。该信息称,美国物质管理局在加州发现,一些号称无毒的指甲油中,还是含有甲醛、甲苯等有毒物质,近距……详细>>

美甲4大危害,你知道多少?

时尚漂亮的美甲给女人的美丽增添了很多自信,美甲好看,但也会带给女性以下4大要命危害,你防好了吗?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