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精华液挑选用法完全攻略

2011-08-25 09:21:38      家庭医生在线

 事半功倍 精华液挑选用法完全攻略

    精华液适用于各年龄段

  很多人认为精华液有效成分含量高,所以年纪大的人才需要用精华液。其实不是,对皮肤有益的成分,不管年经多大,都是有益的,适量的补充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不同年龄段需要选择不同的精华液。25岁左右的MM们,适合使用补水精华素,这个年龄的肌肤衰老问题主要是由缺乏水分引起的,所以补水类型的精华素可以快速增添肌肤水动力。如果年龄超过35岁,肌肤已经开始呈现不同程度的皱纹,就要使用延衰老的精华素了。

 

${FDPageBreak}

 

事半功倍 精华液挑选用法完全攻略 

  精华液使用方法

  1.使用精华素应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也就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

  在清洁完皮肤之后,还要均匀涂抹上柔肤水之后才能使用精华液,因为爽肤水、柔肤水能够帮助皮肤有效地吸收水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使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2.即使是适合自己使用的精华液,也不是越多越好。因为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会造成肌肤负担呢。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就可以了。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围擦2次。

  3.精华液作为基底液使用可以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可以在大量涂抹精华液后再覆上面膜,吸收的效果会翻倍。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华液挑选与用法之完全攻略

精华液对肌肤来说,是最浓缩的食物。所以爱美的聪明MM们都会为自己选上一支精华液。那么选用什么样的精华液会更适合自己呢?精华液正确的使用方……详细>>

精华液如何使用?精华液用法错误效果减半

精华液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是很多女性护肤的必要步骤。但精华液如何使用?精华液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你知道吗?精华液使用不当效果……详细>>

雅诗兰黛精华液价格

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详细>>

分享精华液使用手册 警惕7大误区

25岁以后,肌肤的胶原蛋白和水分逐渐流失,肌肤开始衰老,基础保养的护肤品已经无法满足肌肤的需求。这时,具有高机能高浓度的精华液恰好能起到……详细>>

解开精华液10个常见疑题 为啥这么贵

在所有护肤品里,精华液是最有效的。它成分精纯、功效卓著,满足你对护肤品的最高寄望,也保证安全。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