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6款温婉发型 全面提升今夏恋爱运

2011-06-05 23:23: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可爱活力短发发型

  温婉指数:★★★★☆

温婉淑女,君子好逑

  运用发型的层次感营造出活力十足的青春印象,发梢略显的凌乱微卷弧度使得温柔感自然散发,并通过明度不一的挑染发色来让整体视觉更丰富。

${FDPageBreak}

  乖巧梨花头发型

  温婉指数:★★★★★

温婉淑女,君子好逑

  相信你用这个发型,迟到多久男友都没有怨言,因为在看到你那一刻就瞬间被你的温柔与甜美融化了,发丝柔顺丰盈的光泽,饱满上品的外形轮廓就是提升恋爱运的秘诀哦。

${FDPageBreak}

  灵动俏皮中卷发发型

  温婉指数:★★★☆☆

温婉淑女,君子好逑

  虽然也是走的温柔派,但是更符合夏日氛围的浅色发色能带出更多的个性与时尚态度,发尾混合卷的打造让灵动气息注入哦,男友肯定会想很温柔,很可爱还很有自己的主见,一定很受欢迎,我要好好抓住她。

${FDPageBreak}

  中分女人味内卷发型

  温婉指数:★★★★★

温婉淑女,君子好逑

  小编一直觉得没有哪个发型能像中分发型那么具有女人味,而今年中分发型也是大势,整体还是采用了去年的大热的梨花头发型,但因为是中分呈现出不同的女性魅力,夏天就要到了,大胆的露出额头吧。

${FDPageBreak}

  甜美大波浪卷卷发发型

  温婉指数:★★★☆☆

温婉淑女,君子好逑

  中分刘海在今年的长卷发上运用得非常多,此款发型很特别的采用了不常见的毛躁感来营造温婉印象,但因为是女人味十足的大卷造型,所以恋爱运也是能得到大大的提升。

${FDPageBreak}

  知性微卷发型

  温婉指数:★★★★☆

温婉淑女,君子好逑

  略显成熟的女生就非常适合知性的温婉发型,发尾虽然也是内卷但并不是太过甜美的整体内扣式,而整体蓬松look即摆脱了装嫩之嫌,可爱感以及大方感都是能得到异性和同性的认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分刘海发型 全面提升气质与魅力!

对于刘海的设计有许多种,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时尚度与女人魅力,那小编就推荐中分刘海发型,立马成时尚代言人哦。先看下面的几款中分刘海发型打造……详细>>

乖巧女孩发型 提升你的恋爱运!

想让自己的恋爱运提升么?在众多发型中,最经得起考验和最受男生欢迎的还是充满女性味道的温柔甜美发型,但是太过娇滴滴会给人做作之嫌,自然大气……详细>>

8款柔美发型 打造小脸女人

想像各大时尚杂志模特一样清丽动人吗?很简单!一个温柔不失时尚的淑女发型也可以使你离目标向前迈进一大步喔,今天小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8款……详细>>

最时髦的10款减龄发型 换个发型回到18岁

发型有多重要呢?适合你的发型,能够一下子让你回到18岁,重温青春时代的美好。那么你最喜欢哪种发型呢?赶快来看下。详细>>

随性发型+帽子 今夏最潮搭配晒不怕

我们总会有些情况下不够时间打理头发,这时候MM们是否会想起可以戴上帽子稍微不够完美的发型呢?又或者是打算去乡间海边度假,却十分苦恼自己的……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