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面膜这样敷 一次等于两片效果

2011-05-24 09:38:46      家庭医生在线

  这次小编教大家各种能翻倍面膜功效的小技巧,MM们可不要小看这些小技巧啊,多花5分钟时间,可能就拥有相当于敷了2次面膜的效果哦!这次小编教大家各种能翻倍面膜功效的小技巧,MM们可不要小看这些小技巧啊,多花5分钟时间,可能就拥有相当于敷了2次面膜的效果哦!

面膜这样敷 一次等于两片效果

  Tips1 洗澡后 敷面膜

  MM们是否有洗完热水澡就敷面膜的习惯呢,原来这是敷面膜最好的时间喔,因为这时皮肤上的毛孔充分张开,而且肌肤的水分充足。同样道理,MM们可以在敷面膜前先用热水洗脸,效果非常好哦。

  Tips2 用精华液打底

  敷面膜前最好先用精华液打底,因为这样做能起到前导面膜的精华液和加强其效果的作用。例如敷美白面膜钱可以先檫上美白精华液,也可以先拍上保湿精华再敷保湿面膜。

 

${FDPageBreak}

 

面膜这样敷 一次等于两片效果

  Tips3 贴服外围面膜

  匆忙的MM可能在敷面膜时把面膜摊放在脸上就算完事了,其实这样做的效果很差。敷面膜时,应该以人中鼻梁为中心敷上面膜,由内而外将面膜纸抚平,推出其中的空气,外围部份一定要服贴,否则容易因为面膜纸干燥而翻起哦。

  Tips4 盖上毛巾加热

  如果MM们把面膜放入冰箱降温或者用热水加热都会有破坏面膜营养成分的可能。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准备一条干毛巾,敷上面膜后盖上,可以增加密闭性增强吸收效果。

 

${FDPageBreak}

 

面膜这样敷 一次等于两片效果

  Tips5 拿下面膜按摩

  其实每次敷完面膜拿下来的时候,脸部上面还留有大量精华液没有吸收。这时我们可以轻轻按摩脸部,按摩3到5分钟帮助其吸收,效果就能翻倍哦。

  Tips6 涂上乳液锁水

  敷完面膜可不就代表可以结束哦。最后还要涂上乳液,乳液会形成一层油脂质地的保护膜,帮助我们锁住水分和肌肤刚刚吸收进去的营养成分。

 

${FDPageBreak}

 

面膜这样敷 一次等于两片效果

  Tips7 敷脸后敷脖子

  敷完的面膜还会留存着一定量的营养液,MM们可以发挥物尽其用精神,用来敷在脖子上。这样做可以避免脸部和脖子的皮肤差距越来越大的问题哦。

  Tips8 面膜袋精华液

  MM都会察觉到面膜袋里其实还有一些精华液,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我们可以用来涂在手上脚上,全身一起吸收精华!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膜”法大扫盲 面膜这样用一片抵两片

冬天天气虽然寒冷,但这也阻止不了爱美MM敷面膜美容的习惯。女人一生会用掉多少面膜?假如每周一次,一年也要用掉52片。当你开始用第53次面……详细>>

小心睡眠面膜越敷越老

近年来,睡眠面膜越来越火,特别是成为了很多懒MM钟爱的对象。但是使用方法不明确或盲目追捧天天使用,很可能适得其反。原本期望达到的祛干纹的……详细>>

面膜错误用法 小心皮肤越敷越老

女人每周都要做几次面膜,作为面膜的忠实拥护者,你有没有这样的问题:我敷面膜很勤快啊,怎么没有变的更白更嫩,反而皮肤问题一大堆呢?其实是你……详细>>

敷完面膜需不需要洗脸?看情况而定

市面上的面膜有很多种,比如美白、抗过敏以及缩小毛孔等。同时面膜的类型也有很多比如贴片式、膏状和撕拉性的面膜,最让人们关心的问题是敷完面膜……详细>>

面膜每天敷?为你解决敷面膜5大谜团

面膜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绝不可少的护肤产品。但是,你真了解如何使用面膜吗?你可知道也许你的敷面工序可能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差?今天就揭开关于……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