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当季最流行甜美美甲

2011-04-14 05:26: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在这个甜蜜的季节,怎样才能让你的指尖吸引到他的注意呢?来看看这10当季最流行的美甲吧!

${FDPageBreak}

 

  香槟色系的指甲油一直是近年的流行。高雅的香槟色一直是名媛的最爱,在指尖加上一些水钻,显得既高贵又时尚。

${FDPageBreak}

 

  粉色指甲油是年轻一代或者心理年龄偏年轻的女孩子最适合的一款色系,在指尖稍加一点闪粉渐变,偶尔加几粒水钻,纯净得让男生心动。

${FDPageBreak}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手指不够修长,你可以选择纯色的甲油,像这款肉色甲油,突显得手指又细又长。

${FDPageBreak}

 

  谁说法式美甲一定是白色经典款最好看?粉色的法式甲也相当的流行。在粉色的边缘加上一条金色的闪粉,再随意加一点水钻,简单又个性。

${FDPageBreak}

 

  法式甲的延伸甲型,不是在指尖做文章,而是在甲床的下缘涂上白色的椭圆,再将指甲修成修长的方型,举手投足间,无疑会吸引不少的眼光。

${FDPageBreak}

 

  这款甲型在方型法式的基础上,加了一层半透明的金色亮油,同时随意在几只手指上贴上了可爱的桃心,可爱十足。

${FDPageBreak}

 

  用法式打底,永远是不会出错的一款美甲。如果害怕单调,可以在上面加上白色的花朵和粉色的水钻,即和谐又灵气。

${FDPageBreak}

 

  椭圆的法式美甲看起来会比传统的方型法式甲更加温柔和甜美,在不失气质和高贵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温柔如水的感觉。

${FDPageBreak}

 

  如波瑙河般浪漫的蓝色,闪耀的亮彩又如湖面上的波光,在爱心地点缀下彻底俘获你的芳心。

${FDPageBreak}

 

  弥漫着童话色彩的法式美甲,彩色的圆点宛若一个个春日音符雀跃在你的指尖。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夏流行华丽系淑媛风美甲

百花齐放的争艳季节,为你的指甲也穿上华丽的外衣,然后出门逛街炫耀一番吧!今天向大家推荐几款华丽系淑媛风美甲,在这个风格中最显着的特点就是……详细>>

清爽晶莹感水钻美甲制作方法

水象星座的女孩多愁善感,心思细腻。打造清爽并且具有晶莹感的美甲造型是最合适的哦! 详细>>

春夏季最热美甲推荐

春夏季如何展现自己的完美性感魅力?明星们教你打造实用炫彩美甲,展现出春夏季独有的时尚味道。详细>>

裸色美甲实用教程

伸出你的手,裸色系甲油是彬彬有礼的邀约。籽玉色、水晶粉、珍珠白,一盎司的亲近婉约代表了绝对可靠、不会出错的职业精神。外方内圆的甲形,温和……详细>>

解读2011潮流美甲

2011年春夏到底流行什么样的美甲,让你的指尖充满诱惑。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