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四种涂法让乳液效果更给力

2010-12-10 00:02: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四种涂法让乳液效果更给力
 
推荐阅读:月经延迟7天 衰老将晚10年

  ● 选择乳液需知

  质地易推可帮助脸部按摩

  一般市面上最常见的有乳液和乳霜两种质地,可以照个人需求与偏好来挑选!

四种涂法让乳液效果更给力

  ● 乳液正确擦法

  Step 1. 额头、鼻头、两颊、下巴 各点上一点乳液

  首先,各取适量乳液,点在额头、鼻头、两颊、下巴等五个位置!皮肤较干的人,使用量可以再多一点点唷!

  Step 2. 正确按摩手法

  由下而上、由内而外。而 后 ,以指腹将乳液推开!在推开乳液时,千万不要忘记,在手法上一定要由下而上、由内而外!

${FDPageBreak}  

四种涂法让乳液效果更给力

  Step 3. 两颊部用 加重按摩力道

  在特别容易松垮的两颊部位,可以加重按摩力道,利用掌心的力量,由下颚往两颊推!

  Step 4. 额头:由眉心开始 最后停在太阳穴位置

  额头的部位,则从眉心开始,以指腹由下往上推,再由额头中心往两边推,最后停在太阳穴的位置,不要再往下噜!在每一个保养步骤里,都要配合一些按摩的手法,不但可以帮助保养品的吸收,还可以对抗地心引力对肌肤的影响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冬乳液使用7+4绝招 物尽其用更保湿

乳液含水量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另外,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份,可以滋润皮肤。涂乳液基本上是我们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正所谓好头好尾,我们必须……详细>>

掌握8点 让乳液发挥最大效果

1 涂抹的顺序有先有后详细>>

涂完乳液后脸上很油怎么办?教你4个方面来缓解

秋季天气比较干燥,必须要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这样才能保持皮肤的细腻和光滑,帮助缩小毛孔。常用的护肤品有爽肤水、面霜或者乳液等,但是错误……详细>>

夏季如何正确涂乳液护肤?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大家都知道肤质分为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油性皮肤的女生在夏天尤其爱出油,没过几个小时脸上就成了反光油田。其实这选对护肤品很重要,选错了会加……详细>>

保湿效果最好的乳液

要点一:乳液润肤保湿效果好,选购使用有技巧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