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女星们的不老传说

2010-08-09 10:45: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周慧敏

  39岁的古墓派掌门

  周慧敏:眼睛最要命

  多少年来说起玉女,出现在人们脑海中的第一个名字依旧是周慧敏。瘦瘦的小脸,饱含深情的大眼睛,樱桃小嘴……暌违8年之后复出的周慧敏芳华依旧,惊人的美丽如同《神雕侠侣》当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一般,亘古不变。

  谈及私人的保养皮肤秘笈,周慧敏透露她一直吃中药调理身体,她说:“因为中药的作用非常广泛,能帮助调理人的内环境,而且女人的调养是长年累月的。除了中药,我会吃一些补药,比如说冬虫夏草,它是有些贵,但效果非常好。”

  关于护肤,玉女掌门表示自己从来不做任何Facial,但会细心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每个人的皮肤特征不同,根据自己皮肤的特性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才能起到适当的效果。她每天早晚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她从不偷懒,但也不主张过分往脸上搞太多东西,早晚两次的护肤程序只花5到10分钟。周慧敏也用抗老产品,但强调不打Botox,更不会去整容。

  不老秘诀:周慧敏认为,随着岁月流逝,还是免不了会有痕迹遗留在脸上,而眼睛周围的肌肤,更是首先泄漏年龄秘密的部位。对此,她特别推荐自己的保养心经:眼膜会让你感觉眼部皮肤特别滋润。眼膜不需天天敷,如果眼周肌肤状况很糟,可以先利用眼膜来做个一周密集保养,此后一周两次就够了。夏天可将眼膜冷冻,冰冰的眼膜会令浮肿的眼睛得到绝对的舒缓。要注意的是,先彻底清洁后再敷。敷眼膜前可先用温热毛巾轻敷于眼部5-10秒(重复三次),让眼周循环更好、眼膜效果加倍!最佳的敷眼膜时机是生理周期后一周(雌性激素分泌旺盛,敷眼膜最有效)、泡澡时和睡觉前。

${FDPageBreak}

徐若瑄

  32岁的芭比娃娃

  徐若萱:不要做个懒女人

  仿佛永远是个19岁的娇俏美少女,天使般的清纯与妖精般的性感在她的身上毫无矛盾地融为一体。还记得几年前,被她在《旋风小子》中的扮相所惊艳,转头,她还是《云水谣》中那个清纯可人的女学生造型,美丽丝毫不为岁月动摇。这其中,已经过去近十年。这个无数男生眼中的梦中情人,不经意间,已经32岁了。

  长久以来,徐若萱的皮肤始终保持着吹弹可破的程度,如刚出道般白皙光滑。Vivian认为太多的保养品反而会堵塞毛细孔,只要做好美白、防晒和保湿,肌肤就能年轻有活力。

  不老秘诀:爱美的Vivian对焕肤也很有兴趣,但因为担心到诊所会有危险,所以她更喜欢在家自己用深层焕肤产品DIY,安全、有效又经济。如果遇见压力太大冒出的痘痘,她就会用自制的去痘神水,方法就是把一些绿豆放在茶杯里,用沸腾的热水冲下去马上盖好盖子,放置一夜,第二天起床空腹饮用,就能让脸光滑平整!外敷之外,内调也十分重要。

  除了大家知道她会吃燕窝以外,Vivian还推荐可以多吃抗氧化的食物,保持肌肤细滑。

${FDPageBreak}

米雪

  52岁的俏丽女星

  米雪:食补保养要重视

  从《射雕英雄传》的俏黄蓉到《霍元甲》中的赵倩男,从《法网柔情》的女警官到《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52岁的香港影星米雪一直保持着二十年不变的外貌,让你在啧啧称奇之余,更想解开这个不老之谜。之前的《溏心风暴》热映,老戏骨的演技配上依旧青春的面庞,让你不入迷才怪。

  对于保养之道,米雪首先提到注意饮食,吃喝的东西一定要对身体有好处,例如软谷、麦片,米雪说自己提包里还经常备有粗粮面包,工作忙碌时用来代餐。近年来,米雪还迷上了冬虫草,“冬虫草对肺很有益处,只要肺部健康,人也会漂亮起来”。

  不老秘诀:米雪还有自己的一套私藏DIY秘诀。在1.5大勺的面粉中加入1个蛋黄,1小勺的绿茶粉混合搅拌后,自制成绿茶面膜敷在脸上,再敷上一层纸膜锁住水分,20分钟后揭下洗净。而米雪自创的延缓衰老美颜粥也是效果非凡哦!

  胡桃粥:取胡桃仁捣碎同粳米同煮,有补肾、益肺、润肠的功用。

  芝麻粥:捣碎芝麻与大米同煮,可治眩晕、记忆力衰退、须发早白等。

  栗子粥:栗子具有良好的养胃健脾、补肾强筋、活血止血的作用。栗子肉与粳米共煮,有补肾强筋、健脾养胃之功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戏里戏外都扮嫩 不老女星的传说

近日,“永远的少女” 徐若瑄头戴大红花出现在某代言现场,55岁的米雪装嫩扮16岁少女……女星们戏里戏外时刻装嫩,叫板那些正逢鲜花盛开的8……详细>>

林志玲泡澡 揭秘女星不老养生法

林志玲泡澡详细>>

大S赵薇 女星们雷人的出道照

随着时代的变化,对于时尚的定义也是不同的。明星们对于时尚总有自己的理解,追求前卫,但是时尚的品味也是慢慢积累的。翻开旧照,张柏芝、章子怡……详细>>

娱乐圈女星抗老有密招

王菲、Maggie Q,她们都是年过30的高熟女,却美的没有岁月的伤痕。明星们如何保养肌肤抵抗皱纹?详细>>

韩女星真实年龄曝光 揭开她们的不老秘籍

女人的年龄是个谜,韩国娱乐圈女星的年龄更是令人猜不透的谜。猜猜她们实际多少岁?在明星真实年龄猜测中,超过半数的朋友猜低了她们的年龄。那么……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