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面膜DIY 省钱又美颜

2010-08-02 01:19: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黄瓜面膜

  黄瓜柠檬面膜

  材料:黄瓜+柠檬

  制作方法:

  1.将黄瓜和柠檬洗净、去皮、切薄片;

  2.将切好的黄瓜和柠檬放入搅拌机里捣碎;

  3.将捣碎的材料包在纱布里取汁。

  使用方法:在洗净的脸上抹上几层柠檬黄瓜汁,保持40至50分钟,然后用净水洗去,再涂上护肤霜。

  功效:斑点皮肤连续涂抹20天,即可获得增白皮肤的效果,更有助消除斑点。

  白葡萄酒蜂蜜面膜

  材料:白葡萄酒+蜂蜜

  制作方法:

  1.在500ml白葡萄酒中加入1匙蜂蜜充分搅拌均匀;

  2.将做好的混合液放入冰箱,需要时拿出使用即可。

  使用方法:可作为日常爽肤水使用,在洁面后取适量混合液适量涂于脸部,轻轻拍打直至吸收。

  功效:最适用于干燥皮肤。葡萄酒具有强效的保湿效果,能够使干燥的皮肤变得滋润亮泽,它所具有的收缩作用也能够使皮肤更加洁净。敏感性肌肤要在使用前进行测试。

  苹果面膜

  材料:苹果适量,面膜纸一张,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

  制作方法: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

  使用方法:将苹果泥均匀敷在面部,然后盖上面膜纸,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功效:清除脸上的深层污垢,滋润白皙皮肤,让肌肤抗氧化的功能加强。苹果时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保养品,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FDPageBreak}

柠檬面膜

  橘子面膜

  材料:酸奶、蜂蜜、橘子汁(各100毫克)、维生素E(5 粒)

  制作方法:把酸奶、蜂蜜、橘子汁和维生素E调匀

  使用方法:敷面保留15分钟后洗净。

  功效:祛表皮上的死细胞,促进新细胞生长。抗氧化作用很好,使用后白白嫩嫩的,特别适合常接触电脑的MM们使用!

  西瓜面膜

  材料:西瓜皮

  制作方法:用汤匙将吃剩的西瓜皮汁液刮下,倒入小碗内。

  使用方法:放一颗压缩面罩,展开充分吸收果汁的面罩敷于面上,待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皱纹,增加光泽、美白滋润。

  蜂蜜柠檬面膜

  材料:蜂蜜+柠檬

  制作方法:

  1.将100克蜂蜜烧热微温;

  2.将新鲜柠檬洗净、去皮、榨汁,30-35克;

  3.将微温的蜂蜜和柠檬汁放在器皿中调匀。

  使用方法:把调好的面膜涂在脸上,过30-40分钟,用净水洗去。

  功效:适用于中性皮肤。常用能疏通皮肤汗孔,刺激循环,使你容光焕发。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面膜diy

美白面膜diy一:白芷面膜详细>>

省钱省时的DIY控油面膜

将6个梨子煮透,凉后压烂,加1汤匙杏仁油,搅匀后敷在面部。能使油性皮肤变得细嫩,且可兼治粉刺。详细>>

女星爱用DIY面膜 DIY面膜如何制作

DIY面膜的功效是最好的,并且对我们的肌肤也是影响最小的。DIY方法使用得对的话,对肌肤的保养最直接的,新鲜的材质更是让肌肤吸收百分百。详细>>

diy美白补水面膜 海藻面膜

diy美白补水面膜 海藻面膜。做海藻面膜要选择比较好的海藻,好的海藻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颜色是一样的。而差的,有时会有三种颜色。好海……详细>>

DIY面膜大PK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但生活处于快节奏、高压力的环境中,使得女性过早的出现衰老,如:皮肤暗淡、干燥等现象。这就提示我们该护理我们的肌肤了,……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