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美白全武装 室内也防晒

2010-08-11 01:41: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美白全武装 室内也防晒

  “我很少进行户外活动,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不必使美白防晒产品吧?”

  很多人都知道,紫外光是可以穿越玻璃的,所以就算是长时间在室内逗留,也有可能隔着玻璃受到紫外光的照射,因而长处色斑和雀斑。还有,长时间受到办公室内的光管照射,也会令麦拉宁细胞紊乱,刺激黑色素的增生。所以,就算是在室内工作,也要做好美白防晒的护肤措施。

  在家也要防晒

  “怎么在室内太阳依旧很刺眼,拉上窗帘不让太阳有机可趁。”——不坐窗边,不然一定拉上窗帘。

  “眼睛周围肌肤脆弱擦上防晒品会嫌刺激,就用抗紫外线眼镜来帮忙!”——可以戴上透明紫外线太阳眼镜唷!

  “室内灯直接照脸就像迎接黑色素出门一样,保持距离照书就好。”——看书时尽量不让台灯光线照到脸。

  “就算晒衣服时间很短也要遮阳!”——帮妈妈晒衣服时间短,也要穿上薄外套遮阳。

  “妈妈说维他命和薏仁都能美白,今天喝柠檬水补充美白能量。”——多补充维他命饮品,也是防晒小撇步唷!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晒美白 和阳光玩游戏

关于防晒美白,专家们认为,棕色人种日晒15000小时,就有可能患上皮肤癌。这个日晒时间当然不光是指度假,同时也包括日常生活中受到的日晒,……详细>>

魔盒美白隔离防晒霜

这款朋友介绍的,防晒指数SPF30PA+++,同时抵御紫外线UVA和UVB,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清爽透气不油腻,质地轻薄,多种草木精华液……详细>>

先防晒后美白 评测编辑户外亲测露得清防晒美白系列

很多MM很苦恼,为什么每天很勤奋地进行防晒工作和美白护理,但是夏天过后,肤色还是黑了一大截。其实是你的防晒措施做错了哦~~一般的防晒霜……详细>>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怎么样

相信各位MM对美肤宝防晒霜一定不陌生,具有美白防晒,完美隔离的效果,它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隐形防护网,可提供20倍的防晒指数。但是近……详细>>

防晒品的美白升级术

美白是个持久战,相较之下,具有良好即时美白效果的防晒品则成为在美白道路上跋涉的女性们的“亲密战友”。更何况在裸妆风潮愈演愈烈的今天,集防……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