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7诀窍 让你永葆青春

2010-08-04 01:52: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青春不老

  1、消除法令纹

  熟女显年轻的法宝不论你是否愿意,每个女人迟早都会面对这两条V线—法令纹和颈纹。尽管这两条线没有鱼尾纹那么常被提及,然而它们对青春的破坏作用却比那些小皱纹严重得多。

  2、拒绝“老嘴唇”

  用护唇品让你显年轻唇能表露女人的风情万种,但深刻的唇纹、干瘪的唇肉还有松垮的唇周线条,则会让你看起来显老显憔悴。如果你拥有一张年轻的脸,怎么能配个“老嘴唇”?记住,唇可以说很多话,不能让它透露出你的年龄,保养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它。

  3、利用刘海减年龄

  利用刘海减年龄刘海是MM们说不尽的话题,今年流行齐刘海还是斜刘海?不管是什么,刘海的减龄功能有目共睹,一个可爱的刘海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4、梳头减龄法

  炙热的太阳高挂天空,赶快将发丝往右侧全部盘起,搭配今年最流行的花卉发饰品,享受凉风吹拂在颈上的清凉快感吧,而且毫不拖沓的发型,能让你看起来更精神。

  5、年龄40岁肌肤20岁 用保养品减龄减龄品把岁月雪藏

  20、30、40,这不过是你的年龄,并不是肌肤的年龄。如今的美容科技已经可以让你的肌肤“减龄”,无惧岁月的增长,让年龄永远成为雪藏的秘密。

  6、吃11种水果让女人显年轻 樱桃排第一

  对于皮肤而言,越来越多的发现,越来越高超的科技,再加上你的细心呵护,无疑地延长着我们皮肤的青春寿命。今天,素颜,从三十岁开始都不怕。樱桃是抗衰老之王哦,平时要多吃。

  7、能取悦85%男人的减龄化妆法

  一项调查显示,85%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伴能比实际年龄看上去小3岁,所以无论你是什么年龄段的女人,何不用一点小小的纯情来吸引他的注意?其实,无需太刻意,只要妆点一些小细节,就能轻松提升20%的异性缘。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5种食物让你永葆青春

女性都希望保持在健康年轻有活力的状态,如果注意保养,你能返老还童哦。8种抗衰老食物,天然、营养、抗衰又养身,爱美爱吃的小伙伴,可就不要错……详细>>

7个保养歪理让你抗老无效果

漫天的医学美容、抗老保养品,仿如天书的成分、奇奇怪怪的抗老方法,你总是一知半解吗?千万别拿自己的皮肤开玩笑!我们就来纠正7个保养歪理,学……详细>>

逆生长靠本事 7大误区让你加速老化

抗老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如果不懂抗老辛苦追寻只会加深负能量,老得更快。而聪明的人懂得事半功倍,懂得以一敌百。想要逆生长,你需要点美商与……详细>>

5个安全祛痘的好方法 让你不再过“痘”青春

青春痘是人们青春期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它的发生让人们感到无比的自卑,但其实只要你用对了方式,那么一样也可以拥有美丽的皮肤的,想要知道青春……详细>>

其实,青春痘更爱男性

详细>>

  • 高建华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